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交易记录

23-07-01 16:36 754次浏览
壹手076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1年7月入市。记录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壹手0769

24-11-01 11:27

1
 收益都是行情给予的,股神遍地,没啥好说的。犯错的地方仍有,做不好的地方也有,需反思精进的地方更有。
壹手0769

24-10-07 15:57

0
 牛市,股神遍地,唯独我还未进入状态!已错过一波大赚的机会了!后续加把劲吧!
MrSleep

24-10-01 13:00

0
兄,看好你的龙空龙。
壹手0769

24-09-27 10:37

0
牛来了!我被牛顶了腰子了,得适应适应牛市节奏,进入新的学阶段。
小红的逆袭人生

24-09-09 16:15

0
全职吗,哥们?加仓科森被核,2次拉高没跑,散户的常态了
壹手0769

24-09-05 10:30

0
尼玛的。每个月都要犯错,这次犯了在大众交通身上的错,一模一样的,太操蛋了,不长记性!
谨记:龙头不做T,看准就坚定持有至巅峰,除了停牌,否则就一直持有至断板跌停。做龙头必须要有胆气、勇气、持有的耐性。不言顶,不主观,跟随为主。
只有买与卖,不做T,持有,断板跌停,兑现。
壹手0769

24-08-30 19:37

4
 8月份,最值得做的就只有深圳华强,奈何不是一字就是秒板,归根到底还是不够坚决,好些次能上车的机会因犹豫、待观等等原因而白白地流失。而错失上车机会后,后排套利全看不上眼,而300又没有权限,导致这个月出手次数极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壹手0769

24-08-28 12:59

1

咋啦,10板就不能接吗?错了就错了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壹手0769

24-08-23 13:20

0
尼玛的,龙头果然要拼头铁,想等着开板,分歧入场,不是板上换手就是秒板,太残暴了!
壹手0769

24-07-31 15:54

0
  
  

7月份收益全靠大众交通,可惜做得太差了,该持有时不持有,不该格局时却格局了,反着做了,确定是龙头后,理应一路持有,收益起码还能再多一半,可惜没如果,吸引教训,牢记心中,宝贵的经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