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交易记录

23-07-01 16:36 757次浏览
壹手076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1年7月入市。记录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壹手0769

24-12-13 10:57

0
龙头龙头!妖股妖股!强势股强势股!核心核心!拒绝杂毛!拒绝杂毛!
壹手0769

24-12-13 10:55

0
自己像个傻子一样,越是不敢上龙头,越是看不清谁是龙头,恶心!越做越糊涂,越做越回到以前每天亏钱的日子去了,活回以前去了,恶心!太没用了!得赏自己两巴掌,清醒清醒!
再天一神

24-12-10 14:57

0
兄,控制力太强了
壹手0769

24-11-29 21:41

0
 比熊市亏钱更令人难受,已经违背了自己的交易原则了,好好反思。
壹手0769

24-11-27 15:29

0
杂毛、套利干多了,龙头、强势票都不敢/不会买了!痛定思痛,明天不管结果如何,清空账户清空自己!强制让自己冷静一下,强迫自己只买龙头、强势股,成与败暂且不论,起码方向要对!若一开始方向都错了,那万般的努力又有何用?
壹手0769

24-11-20 10:47

3
10月没有做海能达,11月没有做粤桂,怎么跳出这个圈子呢?思想上的束缚?缺少勇气?胆量?还是想太多了?究竟要怎么突破呢?
壹手0769

24-11-18 10:59

0
有研新材卖飞了!痛心啊!时不时就有这种脑抽的行为,意志不够坚定啊,纪律必须得有,也必须得遵守!痛心疾首啊!
壹手0769

24-11-09 10:35

0
都是行情给予的,尊重市场,敬畏市场。我目前也只是小小资金,也谈不起什么心得,若他朝一日能做到一百万,可能会有些许心得吧。共勉!
再天一神

24-11-07 20:17

0
又截止今天又翻倍了,牛!能分享一下心得吗?我这个老韭菜在这种行情还是每天亏…向兄学
MrSleep

24-11-01 11:54

0
赞,强大,卖的一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