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长6.28实盘

23-06-28 23:09 366次浏览
疯狂炒家大魔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进了电力的逻辑今天得到了肯定,只不过票不够强,但是昨天能上的只有这个票了,所以也没什么遗憾的。早盘看电力走的挺好的,想等建投能源 上个板切回南方精工 的,可还是太弱了以至于建投能源没卖在高位,南方精工也没有在最好的买点进来。今天进南方精工想的是大环境弱的前提下,南方昨天天量换手,今天居然反核,就很喜欢这种强的票。有时候交易想的挺简单的,太复杂也没必要,一个完整的逻辑是要的,但不要太复杂。很多名家都说的大道至简,应该就是如此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财第一韭菜

23-06-29 14:05

0
坚持记录,让我等小散学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