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气温太高,在家操作(实盘马前炮在此帖跟帖中)

23-06-28 08:59 12953次浏览
自由思想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躺床上一直在反思。

周一其实该买杭州热电 的,因为周三买了后,周一成了持仓票,所以没有作买入处理。这已是马后炮,非我性格,只是作为交易反思。同时,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是不做二进三的,周一反而做了个二进三,这也是临时起意的不可控因素。周二昨日买的中大力德 ,也是临时起意,但相比周一的科力尔 肯定会好很多。鉴于此,昨晚花了两分钟复了下盘,觉得今日的备选票质地优良,如果市场不至于太差,应该可以活捉一枚涨停出来(成本4%以内),国际惯例,都是会实盘马前炮直播的。

以上是我今天的自选股,其中有持仓票,也有观察票。国际惯例,再发一下今日的实盘马前炮帐户截图:开盘前资金nq870626元,持仓中大力德。本月底就只用这26万玩玩,其他资金今天逆回购到下周一7月初操作。
今天气温又开始回升,最高温度34度。还是窝在室内吧,外面实在太热了。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思想家

23-06-28 13:20

1
这个需要持仓的,一周左右。
自由思想家

23-06-28 13:20

0
已经是朋友了,我的粉丝都是好朋友
豆杀霸

23-06-28 13:20

0
早上没看到说要鸿博卖出啊,哥
张三的守护骑士

23-06-28 13:19

0
自由哥,27.3左右进金桥合适不
乾坤散仙

23-06-28 13:18

0
自由兄,能交个朋友吗?下次找你玩
期待袋中货

23-06-28 13:18

0


我也早上低吸了南方精工  但是明天还是低开的节奏
自由思想家

23-06-28 13:18

2
鸿博股份早上非常明确强调,持仓的卖出,没持仓的观望不要买。
自由思想家

23-06-28 13:17

3
这个天气,适合家里摆烂看电影。
追逐梦想的过程

23-06-28 13:14

0
@自由思想家 哥在浙江哪里,我在宁波,可以跟哥见见聊聊吗
浮生萧条恒

23-06-28 13:13

0
老师,我这几天比较怂,看好的都不敢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