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3年6.26-6.30盘前观点分享
23-06-25 22:33
12955次浏览
卡市场G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指数结构来看,形态是破位的,大主线处于高位调整形态,一些不算太主流的连续加速,每年年中的六月底也是资金面比较紧张的时间点,纵观最近几个月的月底,相对而言还算温柔,所以最后一周也就是月末大概率以筑底震荡为主。 其次,现在的A股内忧外患,最近每天听到的都是各种负面新闻,都已经跌入谷底了,还能更低吗,这里理应整理好心情,等待时机重新出发。
接下来分几个时间段
1、6.26-6.30基金漂移回补期,6.30可能最容易稳定。
2、6.26-7.15有条件预告中报业绩,比如上下浮动同比50%,还有一批自愿的。
3、7.13-8.31中报正式披露,一般越早的大多都还可以,越晚的越丑,所以容易踩雷。
每年五六月也是业绩的真空期,利于没有业绩支撑但有充足的想象力的板块去炒作,AI在五六月的爆发力也是肉眼可见的,随着要公布业绩来证伪,就开始逐渐的转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4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云闲
23-06-29 11:46
0
想看的想看的
赚钱养丰丰
23-06-29 11:43
0
看到这个债高开9个多点感觉太高了就没上,后悔啊!但是
中通客车
好像有点说不过去,炒的是
机器人
方向吧!而且当时中通涨是叠加核酸概念的
十三街巴菲特
23-06-29 11:41
0
抄作业抄作业
卡市场G点
23-06-29 11:41
10
老龙有时候会秀一波存在感
索华庚
23-06-29 11:41
0
低位的时候仓位上去了什么都好说
Cara似懂非懂
23-06-29 11:40
0
卡神,真的上大仓位了~早盘卖了中电,入中通
索华庚
23-06-29 11:40
0
时是的仓位是王道
卡市场G点
23-06-29 11:40
11
减速器
的债好像就是
联诚转债
最正宗吧,不过明天也是跑路为主
索华庚
23-06-29 11:39
1
老哥,这个逻辑不相通吧,巨轮是
减速器
,一字板。这个汽车套现感觉还是有点远的,不过也没啥损失是真的
卡市场G点
23-06-29 11:38
5
你低吸没什么问题,这个概念不是很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