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可转债毛病

23-06-09 16:39 223次浏览
大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买入后回落,震荡,反弹,有小赚的赶紧出了,或者先止损一半,结果就是卖飞。。。。。

有时候特意想改变一下这样的做法,就变成买入,小赚,回落,格局,大亏割肉







2、追高。
这个毛病就数不胜数了,往往错过了最佳买点,已经起来了,幻想着会进一步涨。。。结果进去就被套。。。有时候进去之后倒是再往上走一下,但来不及卖出就回落,然后就幻想着会反弹,导致没有严格止损而大亏

3、没耐性。
总想抓住每个债的每个拉升机会。。。卖出之后马上在可转债列表那里找寻下一个机会,而没有继续观察一下卖出债的走势。。结果要么追高了其它债,要么再看回之前卖的债,拍断大腿了

4、心态差。
每次当天收益慢慢减少,心态就开始变了,总想赚回来。。。结果就越做越错。。什么买入标准、纪律都忘记了,一厢情愿的认为追高买入会有机会吃肉;而且操作也会变得更加频繁,也导致了周二下午开始10分钟,就将当天亏损放大了一倍,亏多了3个多点,唉。

================= 怎么改?大家有啥办法请多多赌赐教,不胜感激。

$新港转债(sh111013)$

$超达转债(sz123187)$

$沿浦转债(sh111008)$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