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仓梭哈拓维信息错在哪里?

23-06-08 14:01 19585次浏览
牛市做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中追风xxw

23-06-09 11:35

0
成年人了 跟不跟 跟完了结果如何 都是自己去承担!还好我牛姐有一个好心态 !我可不想失去一个好师傅!!
牛市做空

23-06-09 11:35

2
我昨天买我怎么卖? 
牛市做空

23-06-09 11:35

1
兄很稳健说的也有道理怎么会怪 兄经常提示风险与仓位管理,很善良。
汕头炒股买车

23-06-09 11:34

0
你不是昨天卖了?
薯一

23-06-09 11:33

0
他这个封单量怎么一直在减少啊,不会炸板吧
牛市做空

23-06-09 11:33

6
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牛市做空

23-06-09 11:32

2
无敌是多么~ 多么寂寞~~~~~
阿顺我的偶像

23-06-09 11:32

0
是呀。好久不见了。我是这么想的。套利的少做。可能会有更多人跟你买鸿博和信息。你还是那么有激情。如果套利的赔钱。大概率跟不上鸿博的。说的不对莫怪。
淘股故事

23-06-09 11:30

0
哈哈,我就是容易在套利上加了仓位,然后亏多赚少。以后套利坚决不过半仓,牛姐全仓必定跟上。
顺势而为zjw

23-06-09 11:29

0
所以说嘛!发不发是你的事,跟不跟就是个人的事,选择了就别后悔,要么就老老实实等,等妞妞的信息满仓干。都是成年人了,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别觉得跟亏了又怎么样怎么样的,那跟赚了也不见得把赚的钱分给别人呀!纯粹个人观点,不喜欢的可以不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