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记仇就难搞罗!想起那个兽医被狗骂了三年

你说你的猫会记多久仇?
1
封神辣!
0
记我仇呗!
0
又要封神了
0
拓维下周一有换手是不是会更好,走的更远点
0
谁叫你把她阉了,哈哈哈
2
今天太熟悉了 ,周末发酵一些消息或者
拓维信息配合发一些正向公告下周一又是板板!
1
稳见啥。我就是不想让大家赔钱。高频跟买太难了。错了对信心打击很大。对你也不好。如果你五成仓位以上买的股。大家跟买出手少。胜率一半以上。信心会越来越好的。我觉得大家不见得非要挣多少钱。主要是信心。有信心做别的事情也是非常阳光的。你愿意分享还是很牛逼的。有很多人怎么买也不能在股票上挣钱,你给了很多人希望。这个事情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0
懂啦,谢谢牛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