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仓梭哈拓维信息错在哪里?

23-06-08 14:01 19550次浏览
牛市做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市做空

23-06-11 19:07

4
这句话没毛病,一个积极向上不断寻求进步突破的人做什么也差不了,可能一开始比别人还菜,但随着不断向上突破,终究是不断的进步,最怕不思进取原地踏步,垂头丧气,丧失斗志的精神状态。 一个人的精气神儿是最好的风水, 为何有钱人信风水,其实风水并不存在,但人的精气神儿精神层面是实实在在的影响你每一分每一秒,风水实际上也只是通过心理暗示让你的身心得到慰藉,难道真的买貔貅就能守财吗? 那人手一只貔貅世间再无苦命人! 哈哈哈哈 不现实对不对, 事实就是买貔貅的人想守财,买了以后得到心理暗示,凡事金钱有关的事情更会格外注意,一个人在意财,并且愿意实际行动去买去解决问题,这就代表了他精神层面有解决问题积极向上的态度。 所以真正的大师会告诉你,自己的精气神是最好的风水! 这句话也是别的大师与我讲的道理,并不是我自己悟到的。
牛市做空

23-06-11 18:56

10
持续亏损的人要反思,为何我持续亏损,是因为你的买入模式有问题,一个公司持续亏损那肯定公司有问题,你开了五家公司,两家持续盈利三家持续亏损,股民韭菜思维就是:死拿亏损公司,砍掉盈利公司持续加大投入亏损公司,最终你会破产清算。 老板思维主力思维就是;我砍掉三家亏损公司直接破产清算,扩大两家持续盈利公司的规模,那么你就可以当老总,当有钱人,当资本家。
前者韭菜思维,后者老板思维。
对应在股票职场中就是,韭菜亏损的股票死拿,总想在它身上赚回来解套,往往就是从这个票解套然后去另一个票埃套,因为从始至终他的脑袋里只有解套解套解套! 大脑除了解套的方法找不到其他东西。
而游资主力思维就是老板思维与韭菜思维恰恰相反,亏损的辣鸡我割肉忘记,盈利的模式我记住复制,
韭菜就是,亏损的股票我记恨一辈子,不割肉死拿等解套必须赚回来。
带刺的野玫瑰

23-06-11 18:49

0
果然厉害的人做什么都厉害
牛市做空

23-06-11 18:48

3
20w亏的一点儿经验都没收获吗? 其实经验就是亏出来的, 亏钱无非是打了不该打的板买了不该买的票,买点买在短期高点,每一笔亏损背后都有原因,亏了要吸取教训避免重复错误。  交易系统的建立就是在你每一次试错 不管是赚钱还是亏钱,亏钱买入的模式记住,赚钱买入的模式也记住,我们都知道经营一家公司,持续亏损的部门早晚会被明智的老板砍掉,持续盈利的部门扩大规模,那么我们炒股票为何不应用老板思维? 让你持续亏钱的买点模式砍掉它抛弃它,让你赚钱的买点模式记住他扩大它。
96浪淘沙

23-06-11 18:42

0
静下来,想想自己的每一次操作,为什么会亏钱,想通为止,你没有自己买票逻辑,永远就是陪跑。
牛市做空

23-06-11 18:38

4
我同一批的同事早就走光了,我混到最后资历最老业绩最好,就是一个互联网大厂起步中,你有幸在基层混到大厂成型后资历最老,没理由不升你,除非是情商极低人品极差,我就有幸坚持下来了,运气+努力吧,遇到辣鸡公司混一辈子也不出头,行行有一本难念的经。
超级马里奥727

23-06-11 17:41

0
牛姐,我其实最想知道怎么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怎么一步步看懂市场做对交易。我入市一年多跟着各大古巴老师炒,亏了二十多w,自己还是乱七八糟的,没有入门一样
财绅冰爷

23-06-11 17:33

0
牛妞就是有格局
财绅冰爷

23-06-11 17:32

0
大下午的撸串儿,啤酒都木有
宁采臣3c

23-06-11 17:29

0
六叔也这样说过市场同质化结果就是大家都没得玩。大家各做各的模式都有的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