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说“服不服了”

23-06-08 19:59 3514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主贴说了,这周要看一下地产行不行,这周没有提过任何板块,并且身体力行地只要敢绿就敢买,这就是认知,而不是逃跑,否则无法推仓!每次起承转合,切换风格时,我都提前说了,今天终于发现股吧很多地方开始议论地产了,后面大家就用自己的手法对待吧,仓已建好,你........过来呀!服不服系列,不是我喜欢的风格,人格太张扬,最后一次啦,见谅记录!除非你喜欢...........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nL

23-06-14 17:59

1
因为大哥前面走得比较怂………
东海的早晨

23-06-14 17:59

0
受教了。我本来都设置好回撤点了,但还是没耐住,两天分两次出清,反人性唉
拉力赛大本营

23-06-14 17:49

1
要灭小强一巴掌就回原地了,两天都不灭你,读懂大哥需要你,没有如来神掌,那就是五指山十万八千里云和月。
东海的早晨

23-06-14 17:26

0
哈哈,我是看不符合预期,先跑为敬,连续两天低开磨人,我他吗太难受了
拉力赛大本营

23-06-14 17:21

0
有突破的雄心壮志的胆识,没有不破的小强倔强精神。
YanL

23-06-14 17:17

1
要不要这么杀人诛心………
拉力赛大本营

23-06-14 17:12

0
要不明天先玩个低开,你割肉,下面放个麻袋装满了带血筹码,下午再来拉升,怎么样
东海的早晨

23-06-14 17:11

1
南方、铭普、物贸、威龙,最近反包走连板挺多的,华西也是。我今天也排了风神,结果排了个寂寞。。。
东海的早晨

23-06-14 16:57

0
没排华西,竞价时看华西拉到直接顶板,真超预期。我搞了光通信+芯片+汽车产业链的跃岭(2+1反包)
YanL

23-06-14 16:44

2
太念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