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包

23-06-07 17:02 7102次浏览
v北派作手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跳水,今天弱修复符合预期,指数依旧很弱,后市基本维持区间震荡,板块轮动,指数预期会去踩一下3100,AI板块如果能跟着恐慌杀一下的话,emm 懂得都懂  操作方面丰立智能 2个多点就跑了 卖个大飞,朗玛信息 前高没突破求稳尾盘清了,剑桥科技巨人网络 又是反T的一天。。

目前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笔谈

23-06-13 15:53

0
老师一路长红!
renfei6288

23-06-12 17:55

0
你不如找马云 要2个亿花一花
下一站翻身sz

23-06-09 13:38

0
哥以后能不能2.50分发实盘出来 让我们也跟跟风
米峰0922

23-06-08 11:06

0
剑桥怎么办
文强2020

23-06-08 00:04

0
我们的票有的像
寒松傲雪

23-06-07 23:50

0




我知道你在日内看日内成交量据此判断接力情况,为什么我的买点一般会比你早一天,当天接力情况及肯定也关注到了,为什么不在当天买?能告知一下吗?
寒松傲雪

23-06-07 23:43

0
交易思路看了几个月,基本明白了,主要看日内成交量,同车票开始多了,机器人朗玛信息小商品城丰立智能,但是不明白的是我交易基本都比你早一天
高刚海

23-06-07 21:34

0
可以,回撤控制的很到位,大赚小亏,赞一个
Cashier

23-06-07 21:29

0
@v北派作手v 北神,小弟虚心请教一下,像金桥,紫天这种强势股,趋势一直涨,应该怎么操作呢?标的放在我的自选里看了很久,但感觉始终找不到下手的点,希望北神能解答一下,十分感谢。
将宗

23-06-07 21:07

0
哥们,关注你很久了,真心看不懂你买票的逻辑,但是你的资金量却在不断提高!剑桥拿了这么久了,为什么不切换到金桥鸿博再次科传应该也比剑桥强吧?鸿博与剑桥明显是一个前锋一个后勤维稳,为什么一直在剑桥里做高难度T呢?小商品城有买点,但是深科技与华工是相克的,手里一直拿着剑桥,却不买华工反手买深科技呢?求赐教!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