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这一次回撤自己的曲线真的到了生死存亡!

23-06-06 19:09 14839次浏览
随风逐什么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这几年从来没有哪一次像这一次让自己如此被动,如果把这几年的曲线看成一档牛股,那现在正处于高位颈线位!如果一旦这个支撑节点破位,我真不敢想象自己的士气会怎样!
当然明天会把钱从东莞融资账户转出去,然后注销东莞融资账户以后也就看不到今天的亏损,但自己很清楚目前资金已经处于颈线位了!
当然这是注销了之前的东财,如果算上低谷东财的几万块翻倍,那就是近二十倍的牛股处于颈线位马上要破位了,这种的股从k线上看,一旦破位后果不堪设想!
这图也是2020年9月15日那天虽然账户不是最低谷,那天却是人生最惨的时候,证券账户还完贷款负债十万!
图2,2021年11月2日那段时间是我市值还清所有贷款只剩下一两万,也是人生第一次想退市,一方面是横盘了半年,其次也已经给了最好一个机会,毕竟无负债!

图3也是去年夏天,人生第二次想退市!因为已经横盘五个多月,还清所有贷款有二十几万!也可以留着钱找个人相亲结婚。
现在面临人生第三次想退市!我真不敢想象如果接下来的一两周破了这个支撑点,我还留在这片市场意义何在?可是我又能出去做什么?如果这是一档牛股,一旦破位,那必然就废了!像我这样的人,要学历没有学历,要技术没技术,已经与社会脱节那么久了,找一份一个月五千块的工作都吃力!神啊!帮帮我吧

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的话,再回头看自己记录的点点滴滴 ,我想我一定会泪流满面[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可是神啊!我真的行吗[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无论此时如何绝望,我永远相信此时此刻就是黎明前的黑暗!
打开淘股吧APP
94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anpan816

23-06-06 21:23

0
上周四周五是买点,周一是卖点,我周四买的股周五没涨多少,周五我就追高换股了,盘中脑抽又追了一只,一挣一亏导致这波的行情又没赚到,哎,气的人想破口大骂。总觉得这回肯定不少赚了,但事实就是如此,没赚到。
但有一点让人欣慰的是节奏踏对了,节奏踏对了才是关键,也就是各位带佬说的,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但具体怎么判断,各凭本事,因为能挣到的是市场给的钱而不是凭着多高超的技巧,再买上自己模式内最该买的股,OK。
前面楼主也说资金有其运作的规律,就如今年5月几乎都是周四是高盈亏比的买点。
我看楼主起码节奏没踏错吧,情况也没你想的那么糟,祝好。
我是张大炮

23-06-06 21:23

0
轻舟已过万重山 加油 不管生活还是股市
葬魂斋主

23-06-06 21:13

0
隨風兄,堅持就有機會破局,加油
唯有贪心不能赚钱

23-06-06 21:12

0
没亏为什么退市啊 只是没赚钱
随缘做股

23-06-06 21:02

1
老哥,很真实,往往股市就是老哥这样的人才能赚到钱!因为你会把钱当钱!
拉夫特尔

23-06-06 20:59

0
加油
亏了一批

23-06-06 20:56

1
退神进攻能力够强了吧?到了他的回撤线他一样要分仓~ 对冲加过度时间 有一段时间两个控制不住就还分三个,三个对冲还亏钱,投降空仓等待机会了,但有机会还是1/2或者1/3做,只有等到他认识确定的机会才会满仓一只,而那时候满仓一只的交易卖得非常“快”,目的应该是只要能回口肉就行,卖得很快,哪怕是大象肉变蚊子他都觉得无所谓。
游刃呀

23-06-06 20:49

0
没道理啊,兄弟,以你的经历,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心理波动,这么消极可不像你。
牛熊一念之间

23-06-06 20:47

0
按认知去做,亏了是市场或认知不够的问题,想做大资金不能急,现在行情跟去年9月那波不能比,要在这个市场做大做强只能不断的学,暂时领先的认知让你获得收益,但认知是不断被市场刷新的。
鲤鱼打挺跳龙门

23-06-06 20:47

0
没明白什么意思???这不做的挺好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