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那些老AI票,基本都是短线思路吧。你很少会说这里去中线建仓吧?
因此,只有短线博弈,没有中线资金,着趋势能好嘛。
就像今天下午,大盘跳的时候,
剑桥科技又试图逆势。肉眼可见的,引领性越来越弱。
炒股就像富婆上白马会所,小伙子长得再帅,每次都是这么几个人,久而久之,阿姨们就不爱来了。
要不然,你真牛逼,直接征服阿姨的心,谈厮守一生的感情;如果只是逢场作戏的解闷,新鲜感很重要啊!
就像光模块,你要真牛逼,早奔10倍拉升了,每次拉完两天,又震荡了,烦不烦。
总而言之,哪怕是老题材,也需要一些新鲜面孔,新鲜血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