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问今天是要大涨么,怎么个个开始幻想了哈哈
0
比我感想,我就短期翻倍,远期在翻倍
0
你们看的太远了吧?5000亿。。。。。
0
格局打开,5000亿起步我看比较好。哈哈哈
0
垂直就是针对某个特定领域或者场景的解决方案,哥这个解释是吗?
0
是内测版吗?
0
我已经用过天工了,给我的感觉是比星火好用的。360跟科大总给人不踏实的感觉。
0
知道异动。看来还是需要敬畏异动啊
3
蹭题材的大部分反弹完嗝屁,有AI真货的反弹后回落做二低点。同时修整技术指标
4
昆仑和其他2个大模型不一样的地方。自研不行的话,它还有接入其他大模型。本身还有4大工具。其他两个大模型,大模型不行,要嗝屁的。说白了就是容错率更高。大模型真的不行,还有应用端在。属于有保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