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67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炎燚丶

23-06-08 13:59

0
请问今天是要大涨么,怎么个个开始幻想了哈哈
boy5651

23-06-08 13:35

0
比我感想,我就短期翻倍,远期在翻倍
闻心

23-06-08 13:29

0
你们看的太远了吧?5000亿。。。。。
971cat

23-06-08 13:20

0
格局打开,5000亿起步我看比较好。哈哈哈
ppciao

23-06-08 12:58

0
垂直就是针对某个特定领域或者场景的解决方案,哥这个解释是吗?
ppciao

23-06-08 12:48

0
是内测版吗?
曾老妖

23-06-08 12:24

0
我已经用过天工了,给我的感觉是比星火好用的。360跟科大总给人不踏实的感觉。
月明有珠

23-06-08 12:21

0
知道异动。看来还是需要敬畏异动啊
亚热带季风

23-06-08 12:16

3
蹭题材的大部分反弹完嗝屁,有AI真货的反弹后回落做二低点。同时修整技术指标
亚热带季风

23-06-08 12:14

4
昆仑和其他2个大模型不一样的地方。自研不行的话,它还有接入其他大模型。本身还有4大工具。其他两个大模型,大模型不行,要嗝屁的。说白了就是容错率更高。大模型真的不行,还有应用端在。属于有保底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