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
0
资金有点认可科大了,还有资金再进,这个表现确实可以
0
我昨天调了部分万兴,还不如大屁股呢,这个思路有问题。
0
我们不做不代表别人不做啊,看到这几天有埋伏地产的,有埋伏新能源的,统统扶不起
0
chatgtp不一定有这么快的反应速度
0
你不是全仓昆仑?
0
看下能不能带一把应用端,指望大屁股的爆发力是不大现实的。
0
星火这个能力商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我们的大模型按这个迭代速度,追赶会非常快
0
很好,不管哪个大模型起飞都是很棒的事情,虽然我昨天止损了科大
0
为什么要做其他方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