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数量价齐升,量能接近万亿了,不出意外,大票行情即将开启。
1
教过你怎么做T,先买后卖,跌的时候要干买,涨起来要敢卖。几乎每天都可以做T。看好的中长线票昨天只有这么一个办法,买跌卖涨做日内T。昆仑昨天T2个点,今天T了4个多点。我就1成仓几乎天天T。
0
超短连板没容量,只能做趋势大容量了
0
我打板今年亏了30,现在转做大波段,2个票,目前没亏
0
我开始做T了,老师。
0
凶涨就是指标,这几天发言量很大。。。。嘿嘿
0
做做T要好很多,敢买敢卖,倒T飞了赶追就好了。
0
大部分朋友们都有点熬不住了,一大帮子去年做短线的现在忽然做大波段,AE86来了个原地掉头。。。
1
万兴是办公为主。昆仑是互联网,游戏占比才多少。走的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