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看到成交一直起不来,就一直调整预期,没成交大屁股不可能有持续性,不会做T多少还是有点难受,这块我得好好学学。另外我比之前进步的一点,知道自己是什么货色,所以最近也是一直没玩其他的,重新认识自己。
1
价格贵,成交量少,不适合做T
0
楼主真的每次都提前提醒了买卖点了
1
别做倒T,筹码一定会做飞的。满仓就用两融做,只能先买后卖,当天融资买,然后还掉融资还没利息。
0
看跌买要按照我给你说的技巧买。不见兔子不撒鹰。
0
多学哦,凶涨的思路是真的不错,怎么研究一家公司,一个产品的思路讲的太好了。
4
后面懒得说了,很多人认不清现实,之前大盘成交量不断萎缩,大成交量的票怎么可能起来,一调整一个个唉声叹气,调整之前都给了预防针,一个个还这鸟样。实话说很生气,这段时间你去其他票玩玩,看是赚多还是亏的多。人心不足蛇吞象。
0
当时我的思路是cpo(硬件)带领反抽,应用大模型反弹后横盘消化,然后再拉起一波,现实是量能一直不行,活跃资金一直在硬件里晃荡,这几天连液冷又炒作了一遍,而且拓维和四川这种比较边缘化的都被高切低的资金拉起来,今天几个大屁股终于有所放量,量能是最近最多的一天。
0
万兴太轻了,我一个单子好几档,昆仑好做一点。我主要是天天收盘都是满仓状态,只能做倒T或者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