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37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心

23-06-09 15:53

0
最近看到成交一直起不来,就一直调整预期,没成交大屁股不可能有持续性,不会做T多少还是有点难受,这块我得好好学学。另外我比之前进步的一点,知道自己是什么货色,所以最近也是一直没玩其他的,重新认识自己。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5:53

1
价格贵,成交量少,不适合做T
guagua0829

23-06-09 15:52

0
楼主真的每次都提前提醒了买卖点了
971cat

23-06-09 15:52

0
今天尾盘机构有一些开始干活了啊。金山办公 ,浪潮,科大讯飞 都有抢筹的样子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5:52

1
别做倒T,筹码一定会做飞的。满仓就用两融做,只能先买后卖,当天融资买,然后还掉融资还没利息。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5:50

0
看跌买要按照我给你说的技巧买。不见兔子不撒鹰。
闻心

23-06-09 15:50

0
多学哦,凶涨的思路是真的不错,怎么研究一家公司,一个产品的思路讲的太好了。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5:49

4
后面懒得说了,很多人认不清现实,之前大盘成交量不断萎缩,大成交量的票怎么可能起来,一调整一个个唉声叹气,调整之前都给了预防针,一个个还这鸟样。实话说很生气,这段时间你去其他票玩玩,看是赚多还是亏的多。人心不足蛇吞象。
闻心

23-06-09 15:49

0
当时我的思路是cpo(硬件)带领反抽,应用大模型反弹后横盘消化,然后再拉起一波,现实是量能一直不行,活跃资金一直在硬件里晃荡,这几天连液冷又炒作了一遍,而且拓维和四川这种比较边缘化的都被高切低的资金拉起来,今天几个大屁股终于有所放量,量能是最近最多的一天。
无敌大摆锤

23-06-09 15:49

0
万兴太轻了,我一个单子好几档,昆仑好做一点。我主要是天天收盘都是满仓状态,只能做倒T或者不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