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你就不要做T,你一定会做飞的。后面筹码会越来越少。中长线看好的票做T,底仓是坚决不动的。
0
硬件的业绩确定性比较高,都是明牌,6月份又到炒中报的节点,硬件拉一波,资金又会从硬件到软件这块来。
0
我这好像不叫做t,上涨的时候慢慢减仓,调整慢慢加仓,反复做。
1
看好中长线做T还不简单,日内买跌,上涨拐头买,短线技术用到做T上就行
1
科大最近一个多月接待了上千机构都有了,为什么看不到什么研报出来。科大上周2天大涨对应都有调研。昆仑4月28号300多家调研,当天20CM。为什么也看不到什么研报?
0
我360就是做了t,之前满仓+15个点,这波调整完今天重新满仓还有+11多。天天t才t成这样,有没有那种高手能开始调整出,调整结束进啊。
0
凶涨别生气,爱昆昆爱自己
0
确实不能做,下周回大本营了,半仓倒。说实话两融不敢用,老师。
0
其实反复就那么点东西,唯一需要做的是去核实这些信息的真实可靠性,只要自己全部去看过信心会更强一些,另外大方向和公司基本面只要没问题,股价不要放量暴跌应该就没什么太大问题。
3
拓维是AI服务器,中报越来越近,cpo现在炒情绪的几个都要被证伪了,没业绩的。有业绩的CPO就中旭,后面有预期的也就没几个。AI服务器不管国产还是
英伟达二季度最少AI服务器这一块会有明确的增长。
工业富联板了就是这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