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36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6:02

0
那你就不要做T,你一定会做飞的。后面筹码会越来越少。中长线看好的票做T,底仓是坚决不动的。
闻心

23-06-09 16:02

0
硬件的业绩确定性比较高,都是明牌,6月份又到炒中报的节点,硬件拉一波,资金又会从硬件到软件这块来。
章鱼爱吃的小丸子

23-06-09 16:01

0
我这好像不叫做t,上涨的时候慢慢减仓,调整慢慢加仓,反复做。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6:00

1
看好中长线做T还不简单,日内买跌,上涨拐头买,短线技术用到做T上就行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5:58

1
科大最近一个多月接待了上千机构都有了,为什么看不到什么研报出来。科大上周2天大涨对应都有调研。昆仑4月28号300多家调研,当天20CM。为什么也看不到什么研报?
章鱼爱吃的小丸子

23-06-09 15:58

0
我360就是做了t,之前满仓+15个点,这波调整完今天重新满仓还有+11多。天天t才t成这样,有没有那种高手能开始调整出,调整结束进啊。
无欲则刚058

23-06-09 15:58

0
凶涨别生气,爱昆昆爱自己
无敌大摆锤

23-06-09 15:55

0
确实不能做,下周回大本营了,半仓倒。说实话两融不敢用,老师。
闻心

23-06-09 15:55

0
其实反复就那么点东西,唯一需要做的是去核实这些信息的真实可靠性,只要自己全部去看过信心会更强一些,另外大方向和公司基本面只要没问题,股价不要放量暴跌应该就没什么太大问题。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5:55

3
拓维是AI服务器,中报越来越近,cpo现在炒情绪的几个都要被证伪了,没业绩的。有业绩的CPO就中旭,后面有预期的也就没几个。AI服务器不管国产还是英伟达二季度最少AI服务器这一块会有明确的增长。工业富联板了就是这原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