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几次做t成功,结果周四一失手被套,等出来重新做
0
不够两年买不了昆仑,难受
8
我记得之前和你们说过,机构看好AI,但没子弹,都套在新能源和大消费上。只能割出来才有资金买AI,要割出来只能通过一次次的小反弹有人接盘才能出货,最近新能源不是日内反弹了好几次了吗?都是带量的。还有就是闪崩的方式出货,闪崩主要集中在大消费和医药上。
2
看他们再说,插了一嘴,涉及到长期估值的没看过,具体要看产品给不给力啊,东西要是够给力,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科大在人工这块也是沉浸好多年了,我在那边看到有人18-20年就买因为AI买科大,昆仑算是后来者,对比其他几家上市公司来说,没背景,没知名度,啥都没,他的大模型要是超出预期,会很猛烈!
3
一贯就是这样,买方或者卖方直接去调研,调研完这个公司好,就会建仓。买方出的研报都是给分仓佣金最高的机构。机构看了觉得OK,就会建仓。然后给一些分仓佣金少的机构或者大户,最后等这些人都拿完货了。免费公开
1
大屁股们要回来了吗,今天成交榜多数都是涨的了
1
做T是日内的。你这做法而已卖丢筹码买不回来,遇到震荡行情你能买回来,遇到一波主升,必然卖飞。
0
昨天老妖在喊多少多少亿市值,你哪看来的?
0
我做T烂极了,好好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