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35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y5651

23-06-09 16:13

0
前几次做t成功,结果周四一失手被套,等出来重新做
章鱼爱吃的小丸子

23-06-09 16:12

0
不够两年买不了昆仑,难受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6:11

8
我记得之前和你们说过,机构看好AI,但没子弹,都套在新能源和大消费上。只能割出来才有资金买AI,要割出来只能通过一次次的小反弹有人接盘才能出货,最近新能源不是日内反弹了好几次了吗?都是带量的。还有就是闪崩的方式出货,闪崩主要集中在大消费和医药上。
闻心

23-06-09 16:10

2
看他们再说,插了一嘴,涉及到长期估值的没看过,具体要看产品给不给力啊,东西要是够给力,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科大在人工这块也是沉浸好多年了,我在那边看到有人18-20年就买因为AI买科大,昆仑算是后来者,对比其他几家上市公司来说,没背景,没知名度,啥都没,他的大模型要是超出预期,会很猛烈!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6:08

3
一贯就是这样,买方或者卖方直接去调研,调研完这个公司好,就会建仓。买方出的研报都是给分仓佣金最高的机构。机构看了觉得OK,就会建仓。然后给一些分仓佣金少的机构或者大户,最后等这些人都拿完货了。免费公开
无欲则刚058

23-06-09 16:05

1
大屁股们要回来了吗,今天成交榜多数都是涨的了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6:05

1
做T是日内的。你这做法而已卖丢筹码买不回来,遇到震荡行情你能买回来,遇到一波主升,必然卖飞。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6:04

0
昨天老妖在喊多少多少亿市值,你哪看来的?
Ursocool

23-06-09 16:03

0
兄,是不是等机构拿够筹码再发研报
闻心

23-06-09 16:03

0
我做T烂极了,好好研究研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