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34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心

23-06-09 16:47

0
哈哈,凶涨太钢了,我喜欢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6:41

1
机构有他们的定价模型,大差不差,预期目标差不多。但2年也就是2倍空间,中间会有多次中期调整,没多少人拿的住的。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6:39

7
一季度机构加仓了不少新能源和大消费。亏的不要不要的。AI机构一开始就是主题投资。没多少机构资金参与了。等看懂到4月份了。机构每一轮大的成长行情很少一开始介入的。大部分机构都是涨了一波之后看懂了,乘着调整大量建仓。我玩成长多少年了,这点机构路数门清。我在那边和人杠上了。看到了一个伪成长,必须撕下他丑恶的嘴脸。21年怼过生命法庭,这是第二次怼人。
闻心

23-06-09 16:32

1
我去,大佬们都给定好目标价了。。。
章鱼爱吃的小丸子

23-06-09 16:23

0
感谢兄长提醒,我在等13号360发布大模型。之后再找机会切换
闻心

23-06-09 16:23

1
有看到一个说法,去年年底放开后机构们应该是都在博恢复,买了成长期的新能和消费,结果年后杀出个gpt而且恢复不如预期,结果搞成现在这个吊样子。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6:23

3
科大的多轮对话能力还没天工强,天工出来就可以20轮对话了。科大这次升级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天工的文字输出一开始就是一万字了。
科大强的是教育,医疗和政务。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6:19

0
科大比360好。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6:18

4
科大5000亿,大概2年左右。超过这个市值看后面的变化。这是目前机构圈达成共识的。
Ursocool

23-06-09 16:14

0
涨知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