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机构有他们的定价模型,大差不差,预期目标差不多。但2年也就是2倍空间,中间会有多次中期调整,没多少人拿的住的。
7
一季度机构加仓了不少新能源和大消费。亏的不要不要的。AI机构一开始就是主题投资。没多少机构资金参与了。等看懂到4月份了。机构每一轮大的成长行情很少一开始介入的。大部分机构都是涨了一波之后看懂了,乘着调整大量建仓。我玩成长多少年了,这点机构路数门清。我在那边和人杠上了。看到了一个伪成长,必须撕下他丑恶的嘴脸。21年怼过生命法庭,这是第二次怼人。
1
我去,大佬们都给定好目标价了。。。
0
感谢兄长提醒,我在等13号360发布大模型。之后再找机会切换
1
有看到一个说法,去年年底放开后机构们应该是都在博恢复,买了成长期的新能和消费,结果年后杀出个gpt而且恢复不如预期,结果搞成现在这个吊样子。
3
科大的多轮对话能力还没天工强,天工出来就可以20轮对话了。科大这次升级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天工的文字输出一开始就是一万字了。
科大强的是教育,医疗和政务。
0
科大比360好。
4
科大5000亿,大概2年左右。超过这个市值看后面的变化。这是目前机构圈达成共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