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32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心

23-06-09 17:37

0
AI今年虽然涨得很凶,但我认为依旧没有结束,今年以来我不止一次听说Ai到顶了。很多人说新能源的底就是AI的顶。对于一个行业的周期,到底什么时候是底,什么时候是顶?

新能源现在处于什么阶段?还处于龙头继续扩产,但以我的观察有产能过剩icon的迹象了。

你们后面还有什么阶段需要经历?还需经历降价、去产能icon、企业破产出清、最后剩一些龙头公司,然后行业稳定,这个时候便是到底了。就目前来看,还需一到两年,所以新能源的公司还有什么看头呢?除非研发出新技术,氢电池?水电池icon?空气电池icon?

Ai现在处于什么阶段?还处于普及阶段,目前都还没开始商用。中际旭创都产能也还够,GPUicon现在也是英伟达在垄断(后续必定有新的对手来抢食),虽然开始经历GPU涨价,但行业还没有经历大面积扩产,利润爆发等等。

所以我认为Ai还没有到顶。

没有任何一个行业,在逆周期的时候马上触底反转,他们都会经历一个漫长的驻底调整期,所以对新能源不要有幻想,对AI不要悲观。
闻心

23-06-09 17:34

0
天工的代码和逻辑能力还不大行,这个是国内大模型通病,长对话能力之前有人测过是具备的,今天科大的那个讲故事来看也具备了长对话能力。
闻心

23-06-09 17:18

0
看多看空是个人问题,引导让人去接解禁庄股就太狗了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7:14

0
你相信二季度GDP会比较高吗?不过人心确实要稳一稳了。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7:12

0
安全做不好,模型做的再优秀都没用。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7:12

0
弹性大要密切跟踪应用端
亚热带季风

23-06-09 17:11

3
5月份看多,6月份一调整马上极度看空,这种人自称成长投资者,忽悠别人去接即将解禁的庄股。必须干他
闻心

23-06-09 17:08

0
上面出来维稳了
曾老妖

23-06-09 17:03

0
我想诱导天工跟星火讲敏感的时政,一开始它俩没反应过来,后来他们自动删除屏蔽了。哈哈哈哈。
闻心

23-06-09 16:49

0
是的,看着不错,调整一下没几个人拿的住,要玩就玩弹性空间更大的,比如我们拿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