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27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6-10 15:48

2
15年太遥远,去看下去年的新能源5-8月份,是不是也是如此。
闻心

23-06-10 14:50

0
就像宁德20.2之后的走法吗
闻心

23-06-10 14:47

0
今天早上翻书,看到一张美股95到00年的图,其中98年一根大阴棒随后快速修复,15年见顶的时候也有大阴棒,后面修复了一下就见了大顶。这个往个股上套,好多股见顶也是这么走的。
闻心

23-06-10 14:42

0
去年9月份的时候有过这种情况,我印象里4月份好像也有,难道记岔了
亚热带季风

23-06-10 14:37

2
接下来很多趋势AI每天换手率不会想之前那么大了,会减少
亚热带季风

23-06-10 14:35

1
不是最近,是以前
闻心

23-06-10 14:24

0
不就是前阵子嘛,抽血蓄能
亚热带季风

23-06-10 13:47

2
每天闪崩一只基金重仓股这一幕是不是似曾相识?
闻心

23-06-10 13:23

0
嗯,现在还处于普及阶段,有进步空间,很多人看的是能不能成熟落地话作用,等到那个时候股价也早上天了。
亚热带季风

23-06-10 13:00

3
我一个模型都没去试用过。好不好用市场会给反馈。我们要做的是目前0-1的过程中,这些企业的产品进步快不快,是不是领先市场。如果现在就很完善了,直接就可以卖掉股票了。chatgtp一样很多方面不好用。数理化还比较low。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