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26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6-10 17:02

2
基金要择时的。别TM听业内人士说长期持有。让你们长期持有的原因是有佣金收入。我在金融行业干了这么多年。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基金销售,有一笔佣金收入,基金持有期还有分仓佣金收入,这个收入也会有一部分给销售机构和销售人员。
闻心

23-06-10 16:52

0
凶涨把机构和基金发行讲透了,20年的基金不要太好卖,随便整个报团的就能起飞,我妈通过银行渠道买的基金短短两个多月浮盈近20个点,年后就直接开门杀,后面就一直反复,到现在已经亏了,还是我们这边支行的副行长推荐的,说拿着好了,这帮人只会卖产品其他估计就是半桶水
亚热带季风

23-06-10 16:51

4
你们没耐心,调整一段时间一个个浮躁不安。我之前就说了,我不适合再继续在这里玩,这里都是短线思路,拿几天已经感觉比死还难受了,不要说几个月,1,2年这样的持股,还要经历中间的大幅调整。
闻心

23-06-10 16:38

0
是的,理解越加深就越觉得像,只是每一波的历史背景不同,但驱动行情推进的核心没变。
亚热带季风

23-06-10 16:30

1
我记得2,3月份就说了AI去对比90年代美股互联网行情
闻心

23-06-10 16:29

0
是不贵,硬件都能到200,软件只会更狂暴走出市梦率
亚热带季风

23-06-10 16:20

5
机构为主的行情一开始涨机构仓位不多,第一次中期调整机构大面积入场,之后继续涨,后知后觉的机构也开始假如,再然后基金风格飘逸,其他基金变成打不过就加入,看到赚钱效应,新基金疯狂发行,新基金又非常好卖,逼着基金高位高估值不断硬着头皮加仓。至到行情见顶。第一轮杀跌,大部分基金又没跑出来,等一轮大反弹基金拼命跑路。去年年中的新能源就是那轮大反弹。现在的AI是第一轮上涨后调整期机构拼命加仓期间。2020年3月初新能源车那波下杀,对应现在的AI这波调整。当时因为疫情,新能源那波下杀普遍跌幅巨大,远比这波AI调整猛烈。这波AI调整不下去的很大原因,就是每天都有AI的消息,导致调整幅度中规中矩。拿科大举例,去年除外,科大每年利润10来亿。现在市值1500亿 按PE120-150倍左右,PS现在是8倍不到。这样的AI股贵吗?大模型全面赋能之后,不考虑新增,都是很便宜的。美股是成熟市场够理性了吧。作为硬件的英伟达一度万美刀,PE超过200倍。硬件不能用PS,如果考虑PS接近37倍。相比较是不是很便宜。同样方法其他标的也可以去做对比。
闻心

23-06-10 16:09

0
美国双千年那一波互联网泡沫和我们的新能源也差不多,先是有这个东西出现,然后成本下降普及率快速增长,这时候如果碰上货币宽松就直接爆炸。对应这一波人工,大模型会基于现在的软件生态升级改造,底子不一样,普及会比前两个例子简单很多,速度也不同日而语。
闻心

23-06-10 16:01

0
7月份第一周最明显,这里本身就是对21年见顶后下跌的反弹,后面甚至连双头都做不出来,炒股真要认清大方向,不然多少钱都不够亏。
亚热带季风

23-06-10 15:50

1
是的。等机构拿完筹码,实际流通就会少很多,那么每天换手率自然会下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