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22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6-10 22:45

4
AI股最近要注意一类形态,调整出现二低点的票。比如万兴,寒武纪,浪潮等等有一批。比如已经突破的世纪华通金桥信息都是二低点后出现的突破走势。
闻心

23-06-10 22:22

1
万兴最近公号推的可勤快了
亚热带季风

23-06-10 22:01

3
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率队调研万兴科技等企业 万兴也不赖,省委书记去调研
mini张

23-06-10 21:10

0
感恩兄涨, 谢谢, 没有兄涨指点我这种韭菜怎么弄额
亚热带季风

23-06-10 20:57

1
科大昨天的升级,会极大的刺激大模型公司加快升级的速度。科大目前在教育,医疗,政务上比较强。但多模态不行。文生图、文生代码等还是空白。下一次8月份就会升级到多模态。从这个角度来说比如360的大模型不能说落后于科大,至少360多模态了,可以文生图。
无敌大摆锤

23-06-10 20:40

0
没有你我怎么活啊,燕子
闻心

23-06-10 19:26

0
这时候不吼一声我命由我不由天嘛😂
闻心

23-06-10 19:25

0
唯有价值投机才是出路
boy5651

23-06-10 19:20

0
确实,打板打不过,逻辑没逻辑,我就是属于那种被淘汰的人
boy5651

23-06-10 19:15

0
估计做完昆仑我就要退出了,如果凶涨还在我就继续,没有我估计属于被淘汰的那种。。。还是把钱留住好一点,感恩凶涨陪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