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18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2:24

1
工业富联老总都公开说二季度业绩了,只要去分解下就知道一定是AI服务器营收大增,可惜工业富联市值太大,弹性不足,如果是我,我会阶段性选择浪潮。
闻心

23-06-11 12:23

0
剑桥适合需要他的时候稳定人气,最近这几个交易日他都不咋地,机构们一动他就被分流了
炎燚丶

23-06-11 12:21

0
中际,真是符合了风口上的🐷这句话,又被装到了
闻心

23-06-11 12:21

0
嗯,最近没有炒高的方向才有预期差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2:13

16
今天小舍蓬荜生辉,迎来了挑战大哥,不甚荣幸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2:12

4
光模块不少老师对比的是锂矿,这是不正确的。光模块要对比也是锂电设备。还记得锂电设备的先导智能吗?中旭对比这个就挺好。当时给你们估算的中旭今年合理的估值是1000亿,明年1500亿,但后面多了一层事件催化,800G加单。也就意味着业绩会超预期。那么水涨船高,中旭今年的合理估值就还要往上抬一抬。这些预估的是不考虑情绪的。考虑情绪会有一定的偏差。中旭马上就到1000亿了。中旭后面的大概走势也容易判断,季度业绩出来前,涨一波,业绩出来后调整下,就这么震荡走大趋势往上。
炎燚丶

23-06-11 11:44

0
当时胸涨也是跟我说,看中际就可以了,没拿稳,拍断大腿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1:43

4
科大,昆仑这种中报大模型没业绩的。大模型的逻辑是另外一层,大模型的研发进度是不是够快,产品和同类比较是不是有优势。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1:38

2
当时光模块我说就看中际旭创,一个多月了,回头看看是不是这个最OK,不断新高,剑桥这种情绪标的。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见顶,只适合超短今天进明天出,博弈下而已。到现在已经没什么博弈价值了。风险远大于收益。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1:36

8
你要了解炒起来的逻辑。光模块现在就中旭供货800G,新易盛3极度也会开始出货,天孚是供应英伟达子公司。其他中报都不会体现800G,那么之前爆炒了就要被兑现。相反一季度报后AI服务器都跌了一大波。但AI服务器确实已经在体现业绩了。二季度的业绩提现会加速。股价之前调整后,中报预期下,肯定会被爆炒。而且美股相关的公司都已经涨起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