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已经取得这么大成绩的情况下,星期天还在逛股吧学,向大佬学。
3
大佬加持兄涨了, 以后兄涨的 fans 要翻番, 兄涨删起来就累多了
0
2
战神老师认可的人,我马上加关注。战神老师已经非常优秀了,还如此谦虚,更让我敬佩
1
兄客气了,你的低吸无敌,虽然兄公开留言不多,但留言时间都很经典,受益颇多。
23
既然说了剑桥,说下我自己的看法。调整第八天,余哥公开吹票,说剑桥要出来引领市场才行。从情绪的角度没错,从技术的角度也没错。横盘8天是一个变盘点。但他忽悠了一层因素,今年是机构为主的市场。不是去年情绪流大行其道的时候。同时临近中报,炒剑桥的资金都是贼精,怎么可能不知道剑桥只是情绪标的。所以周四,周五很明显的表现就是剑桥开的掉队了。但剑桥不会A杀,会反复,但剑桥对板块的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弱,直到最后边缘化。
客气了,学无止境,你的很多分析,我是蛮认同的,尽管交易手法不同,尽管我基本面这块是小白,但很多东西抽丝剥茧后会更加清晰一些,挺受用的。这方面我也需要加强,继续关注了。
0
4
装B我是认真的。你们几个老粉都贼精,我重点分析的标的你们就会偷偷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