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17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ckycai

23-06-11 12:39

1
已经取得这么大成绩的情况下,星期天还在逛股吧学,向大佬学。
mini张

23-06-11 12:39

3
大佬加持兄涨了, 以后兄涨的 fans 要翻番, 兄涨删起来就累多了
一生一世走短线

23-06-11 12:39

0
风兄,拓维信息同方股份能凑热闹不
雪花123456

23-06-11 12:38

2
战神老师认可的人,我马上加关注。战神老师已经非常优秀了,还如此谦虚,更让我敬佩
骑牛顽童

23-06-11 12:38

0
必须跟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2:37

1
兄客气了,你的低吸无敌,虽然兄公开留言不多,但留言时间都很经典,受益颇多。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2:34

23
既然说了剑桥,说下我自己的看法。调整第八天,余哥公开吹票,说剑桥要出来引领市场才行。从情绪的角度没错,从技术的角度也没错。横盘8天是一个变盘点。但他忽悠了一层因素,今年是机构为主的市场。不是去年情绪流大行其道的时候。同时临近中报,炒剑桥的资金都是贼精,怎么可能不知道剑桥只是情绪标的。所以周四,周五很明显的表现就是剑桥开的掉队了。但剑桥不会A杀,会反复,但剑桥对板块的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弱,直到最后边缘化。
挑战123456

23-06-11 12:33

53
客气了,学无止境,你的很多分析,我是蛮认同的,尽管交易手法不同,尽管我基本面这块是小白,但很多东西抽丝剥茧后会更加清晰一些,挺受用的。这方面我也需要加强,继续关注了。
闻心

23-06-11 12:33

0
英伟达概念股复联还算正宗的,这么大的盘子给干涨停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2:28

4
装B我是认真的。你们几个老粉都贼精,我重点分析的标的你们就会偷偷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