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选择大于努力
1
战神,对于我这些初学者或许该更加专注于自己的领域,不可关注太多的东西,反而让自己不精进了。感觉真的该做减法,我们太容易被花花世界迷人眼了
4
过奖了。就是想到了上来和兄弟们扯几句,刷下存在感和满足下虚荣心。
0
所以这个位置的仓控我其实是在纠结的,我不想少于半仓的仓位,生怕这个位置调整时间较少,过两天就拉起来继续往上冲。但如果为了彻底清理一下异动空间,调整一下再打上去也很舒服。所以这票的仓控,是我没想好的。我目前是在满仓做T鸿博
0
大佬小弟有个问题请教一下,望百忙之中解答一下我的困惑,都在说炒股需要有自己的模式,自己的交易系统,我很困惑,到底是不是一个人只需要练一种模式才能慢慢的走出来,我个人有时会打板,有时低吸,但有时候又会半路追就去,所以我很迷茫,自己错在哪最近我老是在思考这个问题,
0
我跟你的理解差不多兄
1
大哥说的太对了

风兄是股吧里的一股清流,不谋粉,不抢油。从大逻辑到个股,无私分享多年沉淀的经验,受益良多。有阵子互聊可能没聊顺,把我训了一顿,后边我就老实跟着学,不乱说了,哈哈
0
但是这里如果不走强的话要走一个洗盘了
0
哈哈哈,感谢战神,只要是战神点到的,都会用心学追随
1
这一波我认为是算力为首的
人工智能开启的行情,鸿博在剑桥地天第二天卡位剑桥,前面又有日播热电的接力情绪,鸿博只能说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