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12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湖难见

23-06-11 13:14

0
选择大于努力
读研炒股123

23-06-11 13:14

1
战神,对于我这些初学者或许该更加专注于自己的领域,不可关注太多的东西,反而让自己不精进了。感觉真的该做减法,我们太容易被花花世界迷人眼了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3:13

4
过奖了。就是想到了上来和兄弟们扯几句,刷下存在感和满足下虚荣心。
Frankuo1115

23-06-11 13:13

0
所以这个位置的仓控我其实是在纠结的,我不想少于半仓的仓位,生怕这个位置调整时间较少,过两天就拉起来继续往上冲。但如果为了彻底清理一下异动空间,调整一下再打上去也很舒服。所以这票的仓控,是我没想好的。我目前是在满仓做T鸿博
回天无力

23-06-11 13:11

0
大佬小弟有个问题请教一下,望百忙之中解答一下我的困惑,都在说炒股需要有自己的模式,自己的交易系统,我很困惑,到底是不是一个人只需要练一种模式才能慢慢的走出来,我个人有时会打板,有时低吸,但有时候又会半路追就去,所以我很迷茫,自己错在哪最近我老是在思考这个问题,
Frankuo1115

23-06-11 13:11

0
我跟你的理解差不多兄
骑牛顽童

23-06-11 13:11

1
大哥说的太对了风兄是股吧里的一股清流,不谋粉,不抢油。从大逻辑到个股,无私分享多年沉淀的经验,受益良多。有阵子互聊可能没聊顺,把我训了一顿,后边我就老实跟着学,不乱说了,哈哈
踏野逐忆

23-06-11 13:07

0
但是这里如果不走强的话要走一个洗盘了
只取亿瓢

23-06-11 13:06

0
哈哈哈,感谢战神,只要是战神点到的,都会用心学追随
踏野逐忆

23-06-11 13:06

1
这一波我认为是算力为首的人工智能开启的行情,鸿博在剑桥地天第二天卡位剑桥,前面又有日播热电的接力情绪,鸿博只能说星辰大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