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07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y5651

23-06-11 14:00

0
机构估计也想从白马出来但是没人接盘只能杀一下才有抄底的。才能出来,船大不好调头
阿弥勒

23-06-11 14:00

0
拓维本周贴吧关注榜都比较靠前,不仅仅是周四周五
邓邓的财富梦

23-06-11 14:00

0
学了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3:58

0
国内超算中心有国产化率要求的。科大没用英伟达的GPU,用的是全国产的算力。
KIKI幸运儿

23-06-11 13:57

0
膜拜大佬!!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3:53

2
杀白马是表现,机构砍仓是内在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3:52

2
主要是你要考虑逻辑对不对。别人说的不一定对的。要自己思考过。周四拓维拉板是因为说公司订单爆满,周五工业富联拉板是二季度业绩预增。串联起来就知道了。 SMCI 都涨了一个月了,为什么这里为什么才跟,需要一个催化剂,引爆一下。
零零00

23-06-11 13:51

1
你的基本面还不扎实,新易盛已经供货mata800G.天孚是光模块上游,英维达给了2亿美金的订单,是想一起做三供。剑桥也不紧紧是情绪,七月份大概通过微软验证,重点是比较下半年800G出货量
骑牛顽童

23-06-11 13:50

2
个人看好拓维带队。从时间窗口看,拓维英伟达概念可以带动国内服务器走一波,概念继续发酵扩散6月底7月初的华为概念,带领大模型再集体主升一波。从强度看,上周四和周五的表现强度明显大于鸿博524,525启动状态。剑桥技术面分析,六月需要回踩60附近调整下再启动,和鸿博走穿越路线。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3:49

1
我们这里服务器的一些标的会跟上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