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506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4:13

2
阶段性细分行业有强弱,但核心不要忘记。硬件一定涨不过软件
虹口老周

23-06-11 14:09

0
战神兄,谦虚啊,大格局
闻心

23-06-11 14:08

0
都是老美先涨的,有些能炒起来,有些直接拉起来周末一吹就套人,ai炒到现在硬件还是得有业绩,又或者像凶涨说的比拼应用和大模型谁先进。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4:07

7
剑桥7月份通过还是未知数,送样到认证需要半年时间,通过了也就是三供,剑桥光模块营收能占多少?光模块各厂商之间兼容性是不太好的。一般一家企业只会有有一供和二供,三供的份额少的可怜,就是用来做备胎用的。新易盛现在是小批量出货,离大批量出货还早,新易盛绑定的是 META亚马逊,亚马逊因为自身云业务的原因,800G还没指引。
闻心

23-06-11 14:06

0
限制给了国产很多机会,大模型半导体都是,拓维还是更偏向情绪标,英伟达对应鸿博,而承载国产算力的是拓维,资金不管怎么倒腾还是在大的ai.线里面。
韭菜王炒鸡蛋

23-06-11 14:05

0
这不就来跟大佬认可的大佬学了
小鱼布吉宝

23-06-11 14:04

0
老师在那边叫啥呢?
阿弥勒

23-06-11 14:01

0
寒武纪
sentiment

23-06-11 14:01

0
厅长那边买了cpo,之前磷化工他倒是吃了波肉,后来一体化压铸被北人就不行了吧。
迈克18

23-06-11 14:01

0
立即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