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挑战兄他会不会是下一个石头!不过人家讲的还可以,就是操作没有实盘官方认证。
5
软件的爆发性,盈利能力等是硬件比不了的。还是那句话,硬件业绩最确定,最早受益,也会最早结束,是AI的基础。大模型确定性差一点,但是是AI的核心,上市标的就三家,前期垃圾不垃圾没关系,0-1阶段一个都不会落下,只是涨多涨少。应用是AI的落地,确定性最弱,但爆发力最强,一旦一家公司出爆款,必然股价狂飙。
0
0
0
老哥粉丝一下子上去了……
0
0
周期!!确实是周期,风口猪也会飞,风停了就要看空中飞猪表演了!
0
美国那边几十年前信息技术革命到现在留下来的超级大牛股也是软件的多,数量和市值均大幅超过硬件。
3
民生证券5月份那份研报的价值是很高的。人家之前去硅谷调研,得出的结论就是国产大模型差距没那么大,追赶速度会很快。科大发布了升级版本,其实各家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只是没公开发布而已。昆仑6月5日内部也做了一次升级。在软件层面我们一直很强,另外国内的互联网企业都很卷,都有被害妄想症,996是常态。国外你去试试996,工会不干死公司。这也给国内企业追赶争取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