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497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5:47

0
昆仑只占天工大模型收益权的50%。
FICTION

23-06-11 15:47

0
科大和昆仑哪个更看好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5:46

1
应用端中报几乎都没什么业绩,海外的可以适当关注下业绩是否体现。应用端现在是有产品落地就行。0-1阶段是你要先成为那个1。成为了1市场就会给予你正反馈。
嗑瓜子的神马

23-06-11 15:45

0
@大象的大粗腿 很明显是科大,老章的12亿不是打样了吗?
FICTION

23-06-11 15:45

0
科大和昆仑你更看好哪一家?
额好烦

23-06-11 15:44

0
请问这是什么票啊,真没找到
无岸湖

23-06-11 15:43

0
大佬,深科技你怎么看?能新高嘛
大象的大粗腿

23-06-11 15:39

0
大模型三家是科大 360 还有哪家是呀 万兴?还是昆仑啊
牛熊一念之间

23-06-11 15:39

0
那受益的应用端,中报业绩应该会很靓丽?
闻心

23-06-11 15:38

0
哈哈,确实大厂都有被害妄想症,卷起来更是不要命,ai大风口下他们不可能当个看客。还有一种阴谋论观点,不确定真实性,大模型的不断迭代会加快一些历史遗留数学猜想破解,各种材料、创新药等需要靠推算的东西都会加速。这块我们本身就比较薄弱,要是跟不上差距会拉开,跟上了差距就会减小,是危机更是机会,上面会不断加大力度的支持大模型迭代和相关硬件配套攻关,政策会一个接着一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