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490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敌大摆锤

23-06-11 16:43

0
不然毛利率保持不了吧,老师
无敌大摆锤

23-06-11 16:43

0
正常使用寿命7-8年,客户技术迭代速率在3-5年,主要还是看技术迭代速度。价格年降换取客户的需求空间,最后打铁还得自身硬,看自己的规模以及技术,降本能力怎么样
踏野逐忆

23-06-11 16:42

0
最好是半仓滚动t,如果下周一还有深水我觉得很安全仓位全打上就是了,我的预期是还有新高,所以我一直在里面做t,我20一路拿上来的利润太多,所以我就满仓t,我的推荐是半仓,十日线附近或者再走强就满仓,这只是我个人观点,洗盘的话参考40块钱的剑桥,应该大差不差
骑牛顽童

23-06-11 16:42

0
肉盾加一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6:41

3
短期服务器更好一些。但服务器有个缺点,需要市场成交量配合,市场成交量不够,服务器不容易起来行情。毕竟富联,浪潮,中科,拓维等等每天成交金额都是大几十亿。和之前光模块不太一样。
无欲则刚058

23-06-11 16:39

0
就喜欢看凶涨吹,我在科大等盟主干活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6:38

2
那不是这么说的,它每年有一定比例的损耗,要替换的。主要800G就海外几个大厂用。国内大厂更本用不到。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6:37

2
AMD的AI芯片快发布了。单纯算力比较强。市场已经在反应了。
曾老妖

23-06-11 16:37

1
来来来,我来当挡箭牌,科大5000亿,昆仑2000亿,都是打底市值,剩下要往上,看市场疯狂程度。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6:36

1
我记得你也是老司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