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然毛利率保持不了吧,老师
0
正常使用寿命7-8年,客户技术迭代速率在3-5年,主要还是看技术迭代速度。价格年降换取客户的需求空间,最后打铁还得自身硬,看自己的规模以及技术,降本能力怎么样
0
最好是半仓滚动t,如果下周一还有深水我觉得很安全仓位全打上就是了,我的预期是还有新高,所以我一直在里面做t,我20一路拿上来的利润太多,所以我就满仓t,我的推荐是半仓,十日线附近或者再走强就满仓,这只是我个人观点,洗盘的话参考40块钱的剑桥,应该大差不差
3
短期服务器更好一些。但服务器有个缺点,需要市场成交量配合,市场成交量不够,服务器不容易起来行情。毕竟富联,浪潮,中科,拓维等等每天成交金额都是大几十亿。和之前光模块不太一样。
0
就喜欢看凶涨吹,我在科大等盟主干活
2
那不是这么说的,它每年有一定比例的损耗,要替换的。主要800G就海外几个大厂用。国内大厂更本用不到。
2
AMD的AI芯片快发布了。单纯算力比较强。市场已经在反应了。
1
来来来,我来当挡箭牌,科大5000亿,昆仑2000亿,都是打底市值,剩下要往上,看市场疯狂程度。
1
我记得你也是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