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没有可能用的人少所以快
0
人多了就不能愉快得谈天说地了,凶涨以后感觉只需要讲行业性的问题就好。
4
有能力是可以做轮动的,就在核心里面做轮动。细分板块轮动的规律还挺明显。
1
微信老司机,上次不是你说的一开始是微信,后面是陌陌
0
风兄,
大华股份呢,一样有大模型,估值是科大的三分一,大模型什么时候可以拉一下啊
2
毛利率800G明年就会降了。
0
迭代周期大概4年左右,光模块跟踪海外绑定大厂的几家就够了。
0
大模型也是一样的,成交量都巨大,但就像兄说的,以后锁仓的人多了,换手会下来的。不过市场资金没得选择,核心标的就那么几个,我们只要跟紧这几个,不说赚多少,至少不会亏。
6
远期目标,这里几乎都是做超短的,等不到远期目标,也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这种人多了少说比较好,之前人少,扯扯没事,何况你们都是老兄弟了。
0
基本面老司机?我不是。我入市的时候正好碰上新能源产业链爆发,那时候我对
比亚迪比较了解,就想着买它的股票,一开始就笃定它能到万亿,就一直拿着到万亿。到了后就卖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