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489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有的

23-06-11 16:54

0
有没有可能用的人少所以快
曾老妖

23-06-11 16:52

0
人多了就不能愉快得谈天说地了,凶涨以后感觉只需要讲行业性的问题就好。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6:51

4
有能力是可以做轮动的,就在核心里面做轮动。细分板块轮动的规律还挺明显。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6:50

1
微信老司机,上次不是你说的一开始是微信,后面是陌陌
不想打工啦

23-06-11 16:49

0
风兄,大华股份呢,一样有大模型,估值是科大的三分一,大模型什么时候可以拉一下啊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6:49

2
毛利率800G明年就会降了。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6:48

0
迭代周期大概4年左右,光模块跟踪海外绑定大厂的几家就够了。
曾老妖

23-06-11 16:46

0
大模型也是一样的,成交量都巨大,但就像兄说的,以后锁仓的人多了,换手会下来的。不过市场资金没得选择,核心标的就那么几个,我们只要跟紧这几个,不说赚多少,至少不会亏。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6:46

6
远期目标,这里几乎都是做超短的,等不到远期目标,也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这种人多了少说比较好,之前人少,扯扯没事,何况你们都是老兄弟了。
曾老妖

23-06-11 16:44

0
基本面老司机?我不是。我入市的时候正好碰上新能源产业链爆发,那时候我对比亚迪比较了解,就想着买它的股票,一开始就笃定它能到万亿,就一直拿着到万亿。到了后就卖了。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