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石头好像有点偏了
0
原来淘股吧还有个价投栏目的,后来也取消了,全是超短
0
步道聊天吹吹水,让时间把非模式的洗一洗,这里就是聚集价投的地方了
0
学
3
我的东西对做超短的各位没什么好处,看基本面做超短会加速你们的亏损。大家散了吧。
16
这里基本都是超短,其实我讲的这些,对你们用处不大的。还是那句话,看得懂,拿不住的人是非常少的。何况绝大部分人还看不懂。成长投资难就难在一开始就要看懂行情的大小,选择可以拿的中长期标的,尽量还要选核心标的。这种没几轮行业成长玩下来,不会有经验的。即使看懂了,绝大部分的人也拿不住。每一次中期调整30个点起步,时间少点个把月,长的3个月甚至更多,绝大部分人耐心都消耗完了。很多人都是今天加的,实话说我这模式不适合你们。
0
同是一批人
3
当时PCB大中军是
深南电路,沪电是龙头。都做过。沪电拿了一段。深南几乎从头拿到了尾。
新易盛当时也做过,比较可惜就拿了一个大波段。
0
这些数据平时兄都在什么网站上获得呢?
0
机构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