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AGIC、CHATGTP指数新高之际

23-06-05 16:14 28481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细分板块今天一批新高,还有一些细分即将新高。
要做一头风口上的猪,顺风而上。选择大于努力。巨大风口来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趁早站上这个风口。等风快停止了,赶紧跑路。AI的风口还看不明白,非要逆风找别的标的。即使赚了钱也会很辛苦,也不一定赚的多。大概率会赔的只剩下小裤衩。20年你随便买一个新能源票,拿到21年都会让你赚钱。如果22年买的,到现在应该只剩下小内裤了。
顺风飘扬,比逆风翻盘容易的多。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加满度

23-06-11 20:16

0
小石头好像有点偏了
sentiment

23-06-11 20:14

0
原来淘股吧还有个价投栏目的,后来也取消了,全是超短
修书匠

23-06-11 20:10

0
步道聊天吹吹水,让时间把非模式的洗一洗,这里就是聚集价投的地方了
凹背小泽

23-06-11 20:10

0
亚热带季风

23-06-11 20:08

3
我的东西对做超短的各位没什么好处,看基本面做超短会加速你们的亏损。大家散了吧。
亚热带季风

23-06-11 20:05

16
这里基本都是超短,其实我讲的这些,对你们用处不大的。还是那句话,看得懂,拿不住的人是非常少的。何况绝大部分人还看不懂。成长投资难就难在一开始就要看懂行情的大小,选择可以拿的中长期标的,尽量还要选核心标的。这种没几轮行业成长玩下来,不会有经验的。即使看懂了,绝大部分的人也拿不住。每一次中期调整30个点起步,时间少点个把月,长的3个月甚至更多,绝大部分人耐心都消耗完了。很多人都是今天加的,实话说我这模式不适合你们。
七封

23-06-11 20:01

0
同是一批人
亚热带季风

23-06-11 19:59

3
当时PCB大中军是深南电路,沪电是龙头。都做过。沪电拿了一段。深南几乎从头拿到了尾。新易盛当时也做过,比较可惜就拿了一个大波段。
七封

23-06-11 19:55

0
这些数据平时兄都在什么网站上获得呢?
七封

23-06-11 19:52

0
机构的天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