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普通人的炒股之路…

23-05-19 00:49 161次浏览
没赢过的二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炒股也炒了有两年了,从刚开始的炒短线开始,为什么要炒短线其实都是贪心作祟觉得今天买明天买每天赚几个点把本金慢慢叠加资金就会越滚越大,想像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刚开始搞哪会追涨确实赚了几天一天最少5个点以上,但只要亏两次基本就会打回原形然后内心就会急躁烦躁不安觉得自己是交易犹豫不够果断需要慢慢改变,但是改变之后还是改变不了输的状态到后面摆烂了就想找个好的公司拿中长线拿时间熬到现在已经赚了有30个点左右,怎么说呢,我觉得没太聪明的话还是拿中长线吧,短线一般人把握不住,短线买进就跌就算赚了第二天可能你选其他票还会亏回去没有找到稳定盈利方法的话我觉得都是在拿着血汗钱在瞎玩,确实小资金也只有短线才有机会做大但是百分之九十都是亏的多,短线要时间研究要盯盘比较适合那些全职炒股的,上班族的话还是拿中长线好偶尔有时间做做t一年下来还是有点盈利的除非你选的票是垃圾或者高位票不然基本都有点赚盘感好的话选到好一点的票一年翻几倍也有可能但是要跟上市场趋势才行,市场趋势在炒什么就往那个大板块之中选点横盘久的票一直拿,像之前炒碳中和,再到新能源,电力这些板块里跟上趋势长拿这些板块里的票不也赚不少吗,今年我觉得应该是炒人工智能就看人工智能应用在哪个方向最有市场然后在里面选几个成长性强的业绩也好的,长拿段时间比炒短线强不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