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尝试悟道

23-05-19 10:15 1209次浏览
dgvgh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 CPO远低于预期 应及时止损 考虑可能资金觉得CPO较高位转打芯片 半导体补涨 大盘不好资金偏保守
AI还有活口 鸿博较强 有4波预期加之之前承接较好 自然有拉升及冲板可能,板块也不差,如果冲板可能真有4波可能,利大可观察留守
杭州热电 超低开 被核 充电桩唯一活口 博水下反弹较多 上限较低
今天主线机器人 多个机器人个股封板,可考虑主线切换 华丽家族 早盘多杀是大机会 有龙头潜质,机会大 还记得那句话股民说你是做什么的你就是做什么的。可能作为板块先于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gvghhb

23-05-22 10:25

0
市场各大热点退潮,都在做反弹保守,其实这从周五CPO退潮就能看出来了。在这种防守恐惧的的心态中,像华丽这种就很难有人去冒险做他,只是自己觉得一旦有人做了必可成市场穿越大热,但是终究这个概率很低呀,所以其实我的这顿操作是错的
dgvghhb

23-05-22 10:12

0
畏高冰点市场入防守,防守结束打高标。这几天还是防守震荡为主了,股市的周期性和逻辑切换速度确实没那么快,我记得我以前要么切的很快,要么产生惯性思维。无法保持清醒和冷静判断步伐这是错的,首先要平和不能急切
dgvghhb

23-05-22 10:05

0
华丽家族虽然话题度和故事全都有了,也很热闹。但是风险还是太大了,感觉现在市场上的资金都还是很胆怯的,并不愿意冒这个风险。最终还是错了
dgvghhb

23-05-22 09:57

0
市场畏高,那么资金入防守反弹板块则是必然,应当紧记
dgvghhb

23-05-22 09:51

0
远大今天是分歧日,其实早盘入也符合逻辑,整体市场的高标都一般,感觉只有做一板二板较稳定,但是一板二板很难做
dgvghhb

23-05-22 09:41

0
市场选择了最高标龙头是杭州热电,还是很牛,错过了参与不上了。今天看华丽家族能不能杀出恐慌盘反包了,有些时候就是这么搞人性
dgvghhb

23-05-20 00:44

0
华丽家族 周一如果红开就很有潜力了,如果水下3个点以内开,冲高走较好,谁下3个点以上,水下五六个点可接一波T 可以吸引资金博弈。综合红开可格局,水下不多冲高走,水下值得一T
dgvghhb

23-05-20 00:40

0
晚上这消息面Ai应该要大调整了,鸿博这个点高位利空,周一反抽就走好一些。如果周一低开很多,低吸做T是比较好的选择。还是要看资金是怎么选择的,如果远超预期高开更难有人接了,反而没什么博弈的意思
dgvghhb

23-05-20 00:36

0
丰立智能毕竟是20cm,主板龙还是可以期待下
拒绝意yin

23-05-19 15:05

0
周一不高开反包就没戏了,龙1是丰立智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