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尝试悟道

23-05-19 10:15 1216次浏览
dgvgh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 CPO远低于预期 应及时止损 考虑可能资金觉得CPO较高位转打芯片 半导体补涨 大盘不好资金偏保守
AI还有活口 鸿博较强 有4波预期加之之前承接较好 自然有拉升及冲板可能,板块也不差,如果冲板可能真有4波可能,利大可观察留守
杭州热电 超低开 被核 充电桩唯一活口 博水下反弹较多 上限较低
今天主线机器人 多个机器人个股封板,可考虑主线切换 华丽家族 早盘多杀是大机会 有龙头潜质,机会大 还记得那句话股民说你是做什么的你就是做什么的。可能作为板块先于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gvghhb

23-05-24 13:27

0
这种市场,不管好的差的市场最值得做的和追的就是真龙和有可能成为真龙的票。只是市场好的时候乱花渐入迷人眼,难以分辨找到真龙,但是现在市场不太好,谁是真龙有可能是真龙黑夜中只会更耀眼
dgvghhb

23-05-24 13:18

0
柯力早盘给了机会低吸,按照盘前计划买了,主板机器人高度如果今天能封盘,基本确认了。早盘拉升后一度下杀,让我产生了怀疑,这波下杀不起就只有反抽预期了,起了后市可期。
dgvghhb

23-05-24 11:51

0
复盘看,还是觉得鸿博超预期开盘,两个水下马上拉起应该T不应该冲了就卖了,毕竟两市情绪高标龙头。留仓还是很重要
dgvghhb

23-05-24 11:32

0
鸿博逻辑很强顶着利空,消化掉利空就是利好,等消化利空分歧后,强度强然后做一手
dgvghhb

23-05-24 11:19

0
光刻胶CPO太强,明天大概率吃完溢价就差不多了,市场更多是因为高标剑桥选择的方向。鸿博我也走了,感觉现在还是在等回复函,卡一个预期吧,真的回复好了资金肯定会干,到时候分歧时候看承接再上吧。
dgvghhb

23-05-24 10:36

0
鸿博继续观察一哈,主力还没走,应该ai还能有一波反抽,早盘买了点柯力传感,主要觉得机器人主板没那么弱,不会那么快死,想搏反包,但是强度感觉差了些,轻仓试错,如果今天上不去就落后于梯队了,第二天没力度直接就走了。
dgvghhb

23-05-24 10:30

0
小小面出了闽东电力,主要昨天追了一下,主要早盘没关注没时间,早盘关注一下连小小面都不需要。台海出了,出在自己对他的定位还是理解不够,在我看来昨天打板的逻辑只是在于电力➕摘帽因为前面有借壳龙日播,我对这一方面的理解不深也是半路打板,所以出在我没有深刻完全理解其中逻辑,当然这种连板行情下轻易不该出。后面学中完善其中的认知和逻辑才重要。
dgvghhb

23-05-24 10:00

0
连板行情太强了,电力板块太强,还是板附近出了台海核电,出感觉虽然不明智,因为明天大概率还有肉,但是大盘太弱了,还缺一个情绪杀,这里还是想等一波机会,等到情绪杀杀连板之后得一个小手。如果没有情绪杀杀连板,那么也想等大盘企稳,现在市场资金抱团明显,电力这么强,机器人主板肯定还有2波,也想搏一下机器人。
dgvghhb

23-05-23 22:15

0
明天计划:1个点以下干柯力传感 最好大回踩干 水下4 5个点一定要干 要是不给机会水下或者零轴接,就放弃
鸿博拉就出 水下多就T 水下不多就观察
台海看强度,强度强就留,强度弱冲高就走
闽东看拉就走,除非极大超预期强度强另说,不T只出 择机只出
华丽要是摁到水下7个点 8个点 上1层仓套利试试,散户人气还是有,套利应该还是可以。
dgvghhb

23-05-23 15:03

1
明天重点关注柯力传感开盘,低开较多就进,吸一手反包,感觉有机会,如果平开高开看板块吧,就不是很想参与了,最近市场不适合大仓位进,市场太弱了,还是防守小仓位参与一下,找一下感觉感受一下市场情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