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能做到情绪股指再来一波不错的强杀,让市场感到一定的恐慌,明天计划入3层仓券商,最好深V套利。如果情绪还行股指震荡,仍不加大仓位,继续做中军股的板,例如台海 桂东 新联 柯力这样的。
0
明天柯力3+后强,强开冲,出。不强不弱开,看板块及大盘,板块都被杀先出再接,赌活口。板块可以,冲高力不足止盈。深水开,必T,预留利润空间现在的行情深水比强开更吸引资金。
0
什么时候高位情绪➕指数双杀,什么时候加仓位入场。感觉还差一点,快了
0
如果高位情绪被杀,股指再杀一波将是最好的加大仓位进攻时机。
0
很弱容易有反转,情绪反转凸也会强,很强便有确定性。本该弱却强反转之后视为强,本该强却弱,视为很弱,本该很弱却不够弱便为强。本该很弱却很强视为极强。强弱之分应该判断强弱之间的差值,这强弱之间的差值更准确体现出强弱。
0
中大力德只能作为柯力的跟随了,只能说他如果上板,柯力的地位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0
市场对于情绪高标 有韧性 有高度 有力度的票都会有很好的承接,即使做顶也不一定是顶,即便真的是顶都是会留活口让人有机会走的,毕竟毫无理由直接核是不可能的,所以即便在顶也会给机会走的,真被核了这种承接风险与利益共存有的是人愿意承接,所以大热高位必有机会及活口让你撤退。如果真有人坏了行规恶意做死市场,将遗臭万年永远受到狙击进而退出市场。所以凡事都要理性看待不会最差也不会最好
0
虽然有点后悔早盘没T鸿博,没有留仓,但是盘前的交易纪律就是这样,如果水下3点我就T了,但是可能水下3点了也没现在这么强了,所以强票不能指望水下多,但是遇到水下多的强票是可遇不可求的,逻辑对要抓住。
0
市场目前还差一波情绪杀,再杀高位龙头,杀完应该才能好起来,高位龙头杀完现有中军有预期替代,成为引领反弹的新阶段。当然新阶段中也可能有现有的高位情绪股被杀震荡完重开一波行情。
0
市场好的时候其实是不是真龙也无所谓,反正是个虫也能有溢价,但是真正的韧性以及持久性真龙永远是虫的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