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尝试悟道

23-05-19 10:15 1213次浏览
dgvgh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 CPO远低于预期 应及时止损 考虑可能资金觉得CPO较高位转打芯片 半导体补涨 大盘不好资金偏保守
AI还有活口 鸿博较强 有4波预期加之之前承接较好 自然有拉升及冲板可能,板块也不差,如果冲板可能真有4波可能,利大可观察留守
杭州热电 超低开 被核 充电桩唯一活口 博水下反弹较多 上限较低
今天主线机器人 多个机器人个股封板,可考虑主线切换 华丽家族 早盘多杀是大机会 有龙头潜质,机会大 还记得那句话股民说你是做什么的你就是做什么的。可能作为板块先于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gvghhb

23-05-24 16:07

0
如果能做到情绪股指再来一波不错的强杀,让市场感到一定的恐慌,明天计划入3层仓券商,最好深V套利。如果情绪还行股指震荡,仍不加大仓位,继续做中军股的板,例如台海 桂东 新联 柯力这样的。
dgvghhb

23-05-24 16:03

0
明天柯力3+后强,强开冲,出。不强不弱开,看板块及大盘,板块都被杀先出再接,赌活口。板块可以,冲高力不足止盈。深水开,必T,预留利润空间现在的行情深水比强开更吸引资金。
dgvghhb

23-05-24 14:37

0
什么时候高位情绪➕指数双杀,什么时候加仓位入场。感觉还差一点,快了
dgvghhb

23-05-24 14:26

0
如果高位情绪被杀,股指再杀一波将是最好的加大仓位进攻时机。
dgvghhb

23-05-24 14:22

0
很弱容易有反转,情绪反转凸也会强,很强便有确定性。本该弱却强反转之后视为强,本该强却弱,视为很弱,本该很弱却不够弱便为强。本该很弱却很强视为极强。强弱之分应该判断强弱之间的差值,这强弱之间的差值更准确体现出强弱。
dgvghhb

23-05-24 14:03

0
中大力德只能作为柯力的跟随了,只能说他如果上板,柯力的地位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dgvghhb

23-05-24 13:59

0
市场对于情绪高标 有韧性 有高度 有力度的票都会有很好的承接,即使做顶也不一定是顶,即便真的是顶都是会留活口让人有机会走的,毕竟毫无理由直接核是不可能的,所以即便在顶也会给机会走的,真被核了这种承接风险与利益共存有的是人愿意承接,所以大热高位必有机会及活口让你撤退。如果真有人坏了行规恶意做死市场,将遗臭万年永远受到狙击进而退出市场。所以凡事都要理性看待不会最差也不会最好
dgvghhb

23-05-24 13:51

0
虽然有点后悔早盘没T鸿博,没有留仓,但是盘前的交易纪律就是这样,如果水下3点我就T了,但是可能水下3点了也没现在这么强了,所以强票不能指望水下多,但是遇到水下多的强票是可遇不可求的,逻辑对要抓住。
dgvghhb

23-05-24 13:45

0
市场目前还差一波情绪杀,再杀高位龙头,杀完应该才能好起来,高位龙头杀完现有中军有预期替代,成为引领反弹的新阶段。当然新阶段中也可能有现有的高位情绪股被杀震荡完重开一波行情。
dgvghhb

23-05-24 13:29

0
市场好的时候其实是不是真龙也无所谓,反正是个虫也能有溢价,但是真正的韧性以及持久性真龙永远是虫的无法比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