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尝试悟道

23-05-19 10:15 1208次浏览
dgvgh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 CPO远低于预期 应及时止损 考虑可能资金觉得CPO较高位转打芯片 半导体补涨 大盘不好资金偏保守
AI还有活口 鸿博较强 有4波预期加之之前承接较好 自然有拉升及冲板可能,板块也不差,如果冲板可能真有4波可能,利大可观察留守
杭州热电 超低开 被核 充电桩唯一活口 博水下反弹较多 上限较低
今天主线机器人 多个机器人个股封板,可考虑主线切换 华丽家族 早盘多杀是大机会 有龙头潜质,机会大 还记得那句话股民说你是做什么的你就是做什么的。可能作为板块先于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gvghhb

23-05-25 14:27

0
下午剑桥没买到,犹豫了一下,有点无语。今天连着错过两波操作,这个问题则是因为我太纠结买点了,可能是因为前面几次买点不好有点怕了
dgvghhb

23-05-25 14:07

0
熊市往往都是资金抱团,而底部往往资金抱团开始松解。剑桥今天下午这么一抽把明天的一抽提前抽了,有点没意思了。今天到最后空了一天仓,还是早盘没吸新联导致被动了。
dgvghhb

23-05-25 11:17

0
还是觉得只有杀了小盘杀了龙头以后市场才能见底,市场也和我预估的一样拉了证券,可惜拉的太早了,有点失败。而且拉的是次新证券,这里也不想参与了。没到位的硬拉是最没劲的。
dgvghhb

23-05-25 10:41

0
行情下杀把把抱团的高标杀开板才能杀出恐慌盘这波下跌才见底,最好的操作机会。恐慌一旦出现可能会比预想更猛,当然也可能不及预想猛烈,但是杀越狠空间越大,越不够后续的行情越难。
dgvghhb

23-05-25 10:21

0
电力在我看来超预期,市场核心连板是电力,早盘没有低吸新联错过了,现在再追便不是我模式内了。
dgvghhb

23-05-25 09:54

0
早盘两个深水电力才是好买点,错过了,AI消息太强了,没有做好盘前计划,没打算介入,昨天夜里看了新联电子,早盘最值得吸的便是他
dgvghhb

23-05-25 09:48

0
昨天吸的柯力20个点利润出了,严格执行止盈计划,后面起飞了也没办法,其实比柯力更可惜的是昨天的鸿博和台海核电,但是台海出是因为我当时买的时候就很迷惑,就是因为摘帽➕电力买的觉得不会这样就结束了。鸿博是到卖点了,盘外的消息和预期超越了我的认知,所以赚不到这个钱很正常,只能说那么强的承接,水下应该T一下最为明智。
dgvghhb

23-05-24 20:22

0
想要在市场的赚钱,就要知道自己想赚的是什么样的钱,打算赚的是什么阶段的钱,如果与预想不符要及时纠正并且要知道错误的原因,市场变化很快,但是当一个整体趋势出现时候就并不会那么快,所以要主动适应市场的趋势。既不能特别悲观也不能极致乐观,当盘面主线出现时在拿住的同时不能形成惯性思维。提升自己的认知及情绪感受水平才是最为重要的。
dgvghhb

23-05-24 16:22

0
双杀后计划短线仓位配2层情绪标的,找韧性好的。配3层券商,感觉这样比较稳妥一些。炒股还是要有纪律,另外要清楚自己是想赚什么钱。
dgvghhb

23-05-24 16:10

0
下跌缩量的市场并不是没钱,而是都在观望,当然面对账户的回撤,不管大户小户都会选择保守,所以这个时候市场是最有钱的,而如何感受情绪及意图的反转则是最难最重要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