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深水拉的意义是让死的变活的,是让自己不被人抄,而当他们不死不活之后才是震荡好走的时候,但是震荡就不能没有预期,那么必须留一个活蹦乱跳的给他们做掩护
0
如果说行情的结束什么时候不留活口,那么一定是板块温和结束,活口已经来了
0
AI主线变强,大盘企稳,电力爆杀,电力爆杀完了怎么可能不留活口,那么活口肯定是被杀的最狠的,有资金介入的呀。
机器人早盘后面几个也爆杀过了,也不可能不留一个活口呀,这种修复和承接对于板块后续的带动,板块落地都是很重要的。AI加速下原来强者的标的必须还有存在这样才可以切换承接这波最活跃资金。个人看法,今天这两个必是这扑街两大主线中军活口。而将后续补涨龙带出甚至自己作为补涨龙都是他们的意义。
0
早盘都是负6.5吸的柯力和新联,昨晚睡晚了,今天明显状态精力不佳,以后不能这么熬夜了。短线仓也建完了,下午大盘看高一线,应该有波小反弹了,也不是很想抄个股,下午可能买3层仓位的
沪深300ETF吧,昨天错过了今天就有点无聊
0
早盘真有意思
新联电子一致核按钮,一致核是最大的机会,因为电力基本全军覆没,那么就要有活口那么强的板块能不留活口嘛,那那个最有看点风险最小利润最大呢?所以早盘吸了新联,吸了柯力,今天的仓就到此为止了,大盘如此,剩下的以后等着上仓位趋势股吧。对于我来说短线票上4层仓便是我承受的极限了,否则我会很怕,毕竟大票满仓我都难受的很,这种难受让我无法冷静判断看不清市场。
0
盘前原则性,每个票应当制定相应原则,是赚什么钱,怎么走,说好就直接执行。
0
明天计划柯力水下5 6点必吸必干,新联桂东水下3点左右必吸必干,如果都没机会待确认方向再说。睿能水下到3个点以内我就干。今天空仓了,失去先手了,失误比较大,往后不纠结1个点的买点了。
0
今日计划操作早盘低吸新联,下午低吸剑桥,是对的,没做是错的,剑桥纠结了买点,新联耽误了一下也在纠结买点上了。需要纠错,得知行合一。AI下一波应该要开始了,不是很想上这几个高标,到时候轻仓参与下或者看后面有没有新的好的标的产生吧。
0
柯力传感早盘走对了,走的理由只是止盈,即便我不止盈,他反复无法封板我也肯定会走。尤其下午情绪高标都封板了,他还是不行,这是必须走的,因为他本来要做杭州那种身位的龙,是必须在情绪前就封板的。
0
市场今日引导砸的点便是剑桥,如果市场反弹,那么爆炸的点也是他,因为下午是剑桥引导市场走弱,所以做剑桥就是对的。没买到很可惜,对于龙头不该纠结一两个点价格差异的买点没意义。这便是教训。对于自己模式内的票今天两只都没有下手买,这种犹豫不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