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盘前计划,柯力-3到1观察承接冲高出,如果开比较低基本拉红就走高开较多有冲板机会则等待。新联低开很多同样拉就走,负2以上开算不错,观察板块情况,可等待,超预期开盘尽量格局,或者涨停附近出,还是要看板块,如果有后排助攻则不出。新智 创新 浙江如果有0轴附近或者水下机会必须干一下,如太过一致上限一定会受限。开的很强太过一致就不参与了。预期周一可能大盘是光头大阳线,没有很好标的的话中特可以看看,或者买点
沪深300ETF吧,毕竟这种大盘股趋势股对于我来说并不擅长。
0
股市的本质便是人的博弈,要想在博弈中取胜那么就要克服人性的弱点,那么最大的敌人便是自己,而退学的我与小明便是讲述他自我内心挣扎相克的过程,他给我们的是一个博弈的思路,是一个自我进化克服本性的思路。当不被弱点和本性支配,往往交易中便占有了先机,而利用情绪的共鸣转折给自己带来评判的标准,从而推出买点卖点赢得这场博弈。弱点补强,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不要被弱点及情绪所左右。
0
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才可拨云见日。
0
看了养家老师退学老师以前的帖子,其实他们的成功不仅仅是基于对市场的复盘和努力,他们成功最大的基石其实是对心智的锤炼。,所谓知行合一是要克服原始的本能做出最正确的判断,而这一切的基石是坚韧无法被击溃的心智,是不贪不急不躁不慌不恐不喜不悲不赌。
0
既是分享,也是写给自己,更让自己时刻警醒。
0
早上睿能差点就到我盘前计划的买点了,不过有时候就是这样,就好像我盘前也没想到柯力会开的这么弱,新联会砸到这么弱,如果真按计划那样如果不提前拖单不可能拿得到自己的买点,所以计划只是一个形态的范围,而在那个形态的范围内便是操作模式
0
桂东没要,开盘太强,强变弱弱变强强变极弱差值极度弱,台海更是极度弱,新联是略弱弱强弱极弱极强综合就为强这种就是反转,去弱留强板块活口就为新联。这是新联的逻辑。
0
谁是深水盘活,谁是市场高标继承掩护还是比较清楚了。涨不涨停其实都不太重要,因为标的和身位已经打出来了,动还是他们先动。
0
龙不是一来就注定的,而是因为机缘巧合加之演变分歧统一锤炼进而演化为龙。
0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