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尝试悟道

23-05-19 10:15 1206次浏览
dgvgh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 CPO远低于预期 应及时止损 考虑可能资金觉得CPO较高位转打芯片 半导体补涨 大盘不好资金偏保守
AI还有活口 鸿博较强 有4波预期加之之前承接较好 自然有拉升及冲板可能,板块也不差,如果冲板可能真有4波可能,利大可观察留守
杭州热电 超低开 被核 充电桩唯一活口 博水下反弹较多 上限较低
今天主线机器人 多个机器人个股封板,可考虑主线切换 华丽家族 早盘多杀是大机会 有龙头潜质,机会大 还记得那句话股民说你是做什么的你就是做什么的。可能作为板块先于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gvghhb

23-05-30 11:03

0
本来就是在练阶段,我根本也不在乎那点几百块钱差价,何必呢,我的眼里不是应该只有正确和错误嘛?为什么非要追求形式上的东西去显得自己很厉害?非要每个都是10cm利润嘛?非要每次都是红的不能有绿的嘛?明明知道市场里没有人能做到,人家机构游资都会被核,谁没有回撤的时候呢?非要追求形式上的胜利嘛?初心是什么?初心是大胜率,大利润小回撤,其实当时少赚了点又能怎样?非要追求形式上显得自己很厉害,这本身就是错误的。
dgvghhb

23-05-30 10:58

0
新联早上给了机会,昨天就是因为侥幸心理再等等再等等,今天又是,我真一点也不想再有这种侥幸心理,小概率大概率分不清嘛?
dgvghhb

23-05-29 23:31

0
柯力明天0到水下3冲高走,水下太多看竞价抢不抢,如果不马上抢拉反弹立马走。3以上格局一哈,板附近走,如果很强继续留着。新联负1以上开都为强,强的话有冲高预期,负三以下竞价没人维护拉就走,地板开做T。浙江开盘观察有冲高预期,冲高走。明天主要看新智和创新有没有机会。
dgvghhb

23-05-29 23:22

0
我的本质是做交易,既然是做交易,那么交易只分对错和原则,要做到知行合一,当局面与自己预计不相同时,我们应该去按照对错和原则做事,而不是为了形式更不是为了侥幸以及赌博。
dgvghhb

23-05-29 23:20

0
就如退学老师所说,不要拘泥于形式上的东西,比如必须要账户每天红的好看等等,这种内心对形式的偏执,就像双眼被黑布蒙住了一样,使我们看不透事物的本质。
dgvghhb

23-05-29 15:02

0
没有按照盘前计划进行,新联开盘太弱了,低开太多,上午拉就应该走了。短线的纪律必须要遵守呀。预计明天新联一样好不了,还是要遵守纪律果敢。知道该走没走明显没做到知行合一。
dgvghhb

23-05-29 14:44

0
超预期的竞价拉垮,下跌下杀反抽就走。
dgvghhb

23-05-29 11:42

0
早盘如期出了柯力,低吸了一点浙江建投,另外两个太强了根本买不到,没意义了,明天有机会可以上最强的,大盘高开多了有点,把预期提前兑现了走弱了,那么抱团反倒强了。新联超预期弱,太弱了,里面资金有点脑残,拉高就走了打算。看柯力承接比较好,早上下杀更像诱空,上涨有力有量下跌无力无量,追了回来,其实这并不是我的操作模式,所以错了很正常,虽然涨停了但是违背了自己的操作模式,应该反思总结,这里面追的依据以及手法逻辑是否完整,碰运气赚的钱最容易让人盲目自大,那不是什么本事,我感觉更像是运气,至少我没有理解,那么就是运气,应该有充足的依据以及模式的总结。需要好好总结柯力早盘这个操作。
dgvghhb

23-05-29 11:08

0
大盘远低于预期,抱团超预期,抱团上
dgvghhb

23-05-29 10:19

0
电力感觉像是高切低的表现,高位走弱,地位补涨,一方面是资金的切换,一方面板块的强势也可以维稳龙头震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