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今日股市学营笔记
好好保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王斌课程之利润计算第七课
买卖股票就是为了赚钱,
不赚钱就不需要计算利润,
我们很多人来了就是为了赚钱,
但是,买股票的时候不算利润!
起码说明我们压根没做好赚钱准备!
也证明我们没有一个正确的思路思想!
甚至说明我们压根没想好如何面对一只股票!!!
所以才不算利润!
拿摸线行情来说:
计算利润主要是下面几个常见的位置。
做摸线必须要了解和学会。
祝周末还在学的朋友学有所得!
另外,大家留言很多,
我尽量抽空回答,
不能一一解答,十分抱歉,
所以给大家加课讲解!
请各位理解和支持!
$中国平安(sh6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