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日
感觉卖飞了,今天没法盯盘。每月最恼火的大休培训。蹭着上厕所的间隙看到我涨了,看了下大盘快1个点了。后面也没法盯盘。先锁住利润。结果下班一看板块早上那么强。妥妥的卖飞。
分享一下买他的逻辑
前面20cm启动那天就关注他了 早早的就涨停了 当时感觉没有
机器人方向的什么消息面。好像是公司的一个消息。蹭着整体情绪好快速上板。刚好又是放量涨停突破板,就关注了。形态上,放量涨停突破后缩量回踩能横住。消息面上,马斯克机器人的消息,中午收盘涨速榜里机器人老龙
巨轮智能拉直线霸榜。下午
赛为智能上板,再到涨速榜看到机器人。情绪面上,大盘跌了这么久了,当天感觉大盘止跌的现象了,情绪上有反转的预期,只要今天大盘拉阳线,机器人大概率会拉大阳线,毫不犹豫的上了机器人。尾盘一直有大资金持续流入,也叫朋友上了,妥妥的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