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猪哥,尾盘上了
信邦智能,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活着出去的机会?麻烦帮我看一下,谢谢
0
尾盘进了
中国电信,博弈一个反抽,左侧交易今天进的话,感觉下面跌幅不大,涨幅大于跌幅,这样对吗
0
下跌过程过中的缩量,算是好还是坏,就今天的情况来说,应该是好的一面吧
0
你以为你是谁在写分析报告么?现代全球股市本质上是组网玩电脑互联网游戏!
0
说的太对了
1
今天继续缩量
2
不要想太多,什么板块都一样,什么个股都一样,一切都按打野思路,大涨就砸,大跌就吸。
0
两市成交量离谱
0
诸葛 ,新能源这边要重点关注了 。 虽然一直不看好这个板块。
但是就市场来看,ai+这边好多都凉了,需要时间来沉淀才有机会再来一波。
成交额和龙虎榜看,大资金都在观望了,小资金在搞300的小票,这些小票中,大多数是和电力 等相关。
也许等资金把300 的票打出高度,大资金才可能出手新能源大票,那样的话 ,行情就是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