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撸一炮就走,相信爱情都是接盘侠。---5.16复盘

23-05-16 15:50 12886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又弱势下跌,指数今天跌的不多,可今天市场非常惨烈的,昨天股民的回血,今天再次失血性休克了。成交八千六百亿量能,又是大幅缩量,北上资金大幅流出,外资也开始玩高抛低吸了,内资可恨再次砸超二百五十亿,今天又是一场内外资混合双打,散户无声哭泣,完全没有反抗力量。指数昨天那么强的阳包阴以为稳了,可今天表现市场又懵逼了,护盘大队只是蜻蜓点水的拉一天不出现持续性,市场那能稳的住哦。昨天市场最大的期待中特估今天又崩了,完全绑定了指数生死。目前指数风险并没有解除,还是要保持一份谨慎。

人工智能这么久高标都吊着一口气,一直没办法闭眼,今天还是来了大放血,一个字惨。最惨是是文化传媒个股,按跌停板非常多,大跌更是数不胜数。就连人气股中视传媒 最后都放弃了最后挣扎,作为补涨的北巴传媒 尾盘也炸板放弃抵抗,北巴传媒还带有汽车属性的,这两天上涨更多是汽车属性,可带有文化传媒也逃不掉挨揍。人工智能虽然崩了,可市场继续发掘新分支AI+虚拟电厂,这是后续发掘余温,是补涨也不能预期太高。


现在的市场真的很难操作,日内的板块轮动是非常快的,每天都是冲高回落,你胆敢追高基本日内就吃面,隔日还要挨打,非常恶心,现在资金都是打野风格,大家都是潜伏撸一炮就砸,是完全没有感情的。医药今天表现是最活跃的,没错市场不好的时候医药都出来反弹一下,医药作为避险爆,是常规现象,也是要按打野风格去操作才适合。


现在市场完全没有主线,市场是混沌期,市场极端情况也是非常恶劣,仓位是还是要控制的,尽量娱乐仓过过手痒就好了,实在无法控制仓位的最好空仓吧,这环境就是刀尖舔血,不做也罢。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窄幅震荡,午后震荡走弱。上证指数 跌0.60%报3290.99点,深证成指 跌0.71%报11099.26点,创业板指 跌0.25%报2294.19点,科创板指数涨0.19%报879.26。两市共计成交8662亿元,较上个交日是缩量720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电力、充电桩等。

1.实际涨停家数24个,实际跌停家数23个,封板率81%。

2.上涨家数1416家,下跌3429家。
3.北向资金流出A股34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11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昨天普涨牛市状态,今天就普跌股灾状态,真的mmp行情,现在生态环境就是这样,极为恶劣,现在资金不管你个股多牛叉,玩的是趋势股还是短线接力票看到肉就砸,个股都低吸潜伏,你敢拉我就敢砸盘,就这打野哪里来什么行情,都是无法改变市场的,只能轻仓跟随市场打打野发育就好。现在高标开始加速补跌了,那些高标砸坏的,不要贪心去低吸哦,风险最大就是那些票,就算给你抄对明天反弹了,那都是小概率事件,后续可能会跌跌不休的。


=============================================================

情绪高标区(2个):
---
杭州热电 -虚拟电厂+国企改革 ,3连板,
---
日播时尚 -借壳上市+服装家纺,3连板,
---

==============================================================

晋级二板区(3个):
(1)万胜智能 -虚拟电厂,2连板,
(2)钧达股份 -光伏+新能源汽车,2连板,
(3)芯瑞达 -MiniLED+消费电子,3天2板,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13
评论(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3-05-16 21:42

3
联得装备走势正常 还有冲高修复预期
老猪炒股

23-05-16 16:00

3
兄弟都这样了,就不能想着活着出来。
老猪炒股

23-05-17 14:08

2
不要想太多,什么板块都一样,什么个股都一样,一切都按打野思路,大涨就砸,大跌就吸。
老猪炒股

23-05-17 10:53

2
今天市场情绪应该很好的,但不要日内涨幅太大的,博弈风险大,可以选择日内涨幅不大的票博弈。
老猪炒股

23-05-16 20:27

2
中电港还有冲高机会
老猪炒股

23-05-16 17:54

2
剑桥科技早盘就不行了,那板块估计也悬,资金去海天瑞声是想护住板块情绪,可惜市场不认海天瑞声了。
老猪炒股

23-05-16 17:10

2
补仓是不可取的。现在就应该猥琐些,等市场生态环境变好了,再猛杀回去。小白就应该用闲钱去玩,这种做法是对的。
老猪炒股

23-05-16 16:55

2
剑桥科技不能说彻底死了,现在看应该是死了。现在环境这么差 ,空仓等新题材是对的。
老猪炒股

23-05-16 16:13

2
二阳市场并没有去关注的,医药反应还是避险板块问题。
老猪炒股

23-05-16 16:03

2
大港股份应该还有反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