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7计划 震荡区间反弹空间越来越小

23-05-16 21:29 6771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收盘市场奇迹日大家都非常亢奋,但是早上已经讲过了是重仓抄底点(也讲过只需要在今天早上卖出就好了,市场指数量能压制,都是打地鼠轮动,具体思路在下面图片中划重点红线我说的,记住一条大资金是最注重风险防控的,指数节点很重要,什么时候重仓融,什么时候该清仓或平仓,淘股吧里面我也没关注啥人,不知道别的老师看的怎么样,我个人觉得我自己指数节点配合仓位还是看的挺正确的)。

今天市场收盘后基本都是沉默声音,不过确实整体高位杀跌挺狠,无论是最近用所谓的机构榜坑人,还是各路大v联合猛吹最后被杀猪等都是市场进化的必然,想在这里参与长久下去,都是要经历体会的,今天没啥复盘,明天最重要还是盯着指数就好(符合预期的话,我个人是继续看赛道和科技),医药就参与转债套利,al这种越来越局部个股了,周四周五盘中再决定看了。

水贴,主要最近粉丝掉的挺多,也没人气流量增加,可能市场这几次人们都亏多了,哈哈哈,留下的朋友们才是真爱,不过这些天我给的思路策略,每次的进场离场时间点还有板块的切换和个股,我觉得对得起大家了,没事就不能多点点赞,来点人气!如果都这么玩的话那就没意思了。

水贴完毕,等待开盘。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炸板客的救赎

23-05-26 21:15

0
跑去上了深科技 炸得稀巴烂
简单94

23-05-26 15:09

4
走了。
Nap717

23-05-26 14:24

0
@简单94 简神,宝通走了吗?
小酒肆

23-05-26 14:18

0
简大哥看指数怎么这么厉害
简单94

23-05-26 14:08

12
但是这个回踩是良性的,今天适合没涨停的卖出,下周回踩破3200再买最合适。
简单94

23-05-26 14:06

12
今天不放量,下周指数要回踩了,市场整体对比昨天还缩量没量,资金又做小票预期了,(午后拉的中医药不是中船类能带动指数的),那就市场下周回踩再说吧。
简单94

23-05-26 12:28

6
买的两个低吸一个恒硕 一个德明利深科技盘子太大,没去低吸。
迦蓝进

23-05-26 10:25

0
简单兄,是深科技吗,是因为看见德明利快要涨停才选择它的吗
迦蓝进

23-05-26 10:13

0
好想上佰维
美味的鱼子酱

23-05-26 09:5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