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错误反醒篇

23-05-15 08:41 238次浏览
牛人吴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发贴,用于记录自己操作失败的票;都说鱼的痛苦记忆只有7秒,那自己立个贴反醒总结。
上周五割了最大跌幅的一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人吴起

24-01-25 17:50

0
大盘触底连涨三天,自己的持仓前期被套这几天也没见像样的反弹。总结,买入后不及预期没有上涨产生盈利,回撤到成本线或者小幅被套,该及时清仓了结,心态上错了就错了,把精力放在下一个主流板块的个股或ETF上。
  最重要的是持仓陪同指数及所属行业板块一路下跌,当指数企稳反弹时,而自己的持仓并未跟随指数一同反弹减亏,更别提盈利了。  核心因素是指数反弹这波你的持仓不一定是反弹主流,弱于指数和当前主流板块。简单讲就是指数跌,你的持仓跌,指数涨,你持仓不涨。
  为了以后避免这种错误的操作,执行跌破成本线减仓和小幅-3%被套后,强制条件单清仓。
牛人吴起

24-01-02 13:38

0
杀伐果断,什么时候才改的过来?同板块和持仓股没有赚钱效应不及时保本卖出,一同走弱亏钱后悔;回本到成本线再次没保本清仓,又想着赚钱才出,错过出逃机会。再一次趋势下跌就不再有保本机会了,最后受不了还是得亏钱卖出。
好在这次没有边跌边买,让亏损进一步加重。
牛人吴起

23-08-11 22:29

0
这两笔操作犯了之前大亏损相同原因,1、买入d if小于dea趋势向下标的,
2、越新底越加仓亏损倍增。
3,没执行账户管理破成本清仓原则。
4,同行业无热点无赚钱效应死拿。
5,弱反弹没减仓或做T降成本-下策。
6,指数缩量小于MA5没空仓或减总仓位。
这几天想着给个像样点的反弹能回成本,我就可以融券对冲锁定,但市场连反弹机会都不给我。我的操作手法根本用不上,又输在意淫上。
所以最具有确定性的,仍然是快跌破成本线,清仓走人是最好的操作。
一不占用资金、
二有精力追热点、
三不必承担加仓深套风险。
牛人吴起

23-07-24 16:34

0
同花顺APP看更清晰
牛人吴起

23-07-21 21:23

0
通过仓位和成本控制,这只没亏,错在对标板龙熄火后一直持有,把利润回吐了大部分。
牛人吴起

23-07-21 21:22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