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第三周涨停晋级顶级逻辑分享交流帖

23-05-14 15:05 5523次浏览
老李龙妖战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第三周涨停晋级顶级逻辑分享交流帖

一,实战总结

1,理念:大道至简!顺势而为!龙头至上!聚焦主线!猛干连板!杀伐果断!稳控回撤!

2,成绩:陶股吧举办荐股比赛为期三个月,笫一个月笫9名,取前十名。后两个月决赛,取得周冠军1次,最后取得双月总冠军!!!

3,教训:韭菜抄底心理,侥幸意淫心理,锤龙头不够纯粹!抓主线不够彻底。

二,严守超短竞价选龙五大铁律

一,今买明卖,除非涨停。涨停也抛半仓。
二,仓位三成,至多三分之二仓位。
三,没龙头,就空仓,买不对,立马割。决不补仓。就是当天破5日线立马离场。
四,只做确定性,情绪佳的龙头,主升浪行情,永远不做任何回调的反弹。
五,凡票皆套利,笫二天有利先出一半,特别是在竞价高开时。

每天都会在跟帖中,发表自己的每日复盘与分享自己帖,每日与分享不易,请给我加个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3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李龙妖战法

23-05-17 15:18

0
@拽哥 是!不必忧伤!!!

杭州热电,你就很不错!两天十二点!但如果完美,可能三天,二十二点!
但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拽哥

23-05-17 15:11

1
希望明天打个翻身仗
老李龙妖战法

23-05-17 15:11

1
老铁们,牛B!
拽哥

23-05-17 15:10

0
中科昨天买的,亏了,今跌停,我又加了半
拽哥

23-05-17 15:09

1
收盘前进了点蓝色和万兴
昨天的联特早上卖早了,万兴早上卖了半仓,下午又进了一半

中视和国新已加
一颗菜er

23-05-17 15:04

1
布局了一点昆仑和万兴,愿好运
老李龙妖战法

23-05-17 15:03

0
人工智能,明天会反弹!!!
老李龙妖战法

23-05-17 14:55

0
中国科传先打开了
老李龙妖战法

23-05-17 14:37

0
@一颗菜er 尾盘可建仓!
一颗菜er

23-05-17 14:32

0
现在能入人工智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