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的至暗时刻

23-05-13 19:10 3389次浏览
永远之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床上浑浑噩噩的躺了一天,感觉意识好像不存在了,但又好像没有。在人生的至暗时刻,确实对生活是提不起任何兴趣来的,无论你修行多强大都要败在生活面前。
如果当时退学的境地很残酷的话,我现在要比他残酷100倍吧,前面的万丈光芒不知道有没有,我的脚下就是深渊。我感觉自己已经悟道了,实际上不可能再不悟道,我的经历如果换成其他人大概已经死去几次了,只有我还抱有一丝信念苟活着。证道的过程是很难的,我不知道余生还有没有这个时间。
还是要珍惜时间,能多活一天就赚一天,什么苦痛脸面之类的都不重要了,无论如何要熬过去岁运并临的这一年。
周一看看先清仓吧。50%仓位也不要拿了,重新开始,看看命运会怎样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远之间

23-05-13 22:42

0
我做了好多年,亏了好几百w
小松鼠2010

23-05-13 22:19

0
你到底买了什么你认为的好票亏成这样
永远之间

23-05-13 21:43

0
道理也都懂,但是现实很残酷,只能拼命坚持。
永远之间

23-05-13 21:40

0
我想起炒股养家老师说的,还是要坚持信念
大A小渔

23-05-13 21:10

1
一样啊,压力好大
非沉

23-05-13 20:22

0
加油
心系彩虹

23-05-13 20:11

0
选择了这一行,就意味着我们将永远与孤独为伴,永远与世俗隔离。坚持啊坚持,除了坚持别无选择!
意识流体

23-05-13 20:08

0
休息好精神是首要的,要不影响交易和生活。建议改变套路
永远之间

23-05-13 19:22

0
谢谢兄,一起努力
永远之间

23-05-13 19:21

0
主要是这几天做外盘太累,半夜外汇到3点半然后睡觉,早晨5点之前要设好几个闹铃,因为怕错过平仓。上午做了下数字货币,没办法周末只能做这个,拿了一天反而赔100美元,没办法下午5点又到了时间,只能止损掉再睡一会补补觉。做交易就是太孤独了,无比的孤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